搜索新闻

Lightware和Semtech合作简化AV网络配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正在与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的全球供应商Semtech公司合作,通过将Lightware的新TPX延长设备与Semtech的AVXT进行技术集成,以简化AV网络配置,并加强教室协作空间、礼堂和会议空间的智能化管理。

    Lightware TPX 延长器允许通过单根CATx线缆进行HDMI2.0信号传输,兼容HDCP2.3和Dolby Vision,并且还兼容Software Defined Video over Ethernet (SDVoE),提供点对点延长。

    “无缝的用户体验对于创建高效的会议和课堂演示至关重要,”Lightware创始人Gergely Vida说。“参与者需要专注于内容和集中注意力,而不是花时间研究幕后的音频/视频技术。我们设计了新的TPX设备作为延长器新的产品线,既易于使用,又具有高性价比,将AV扩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集成Semtech的AVXT扩展技术到TPX设备中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因为AVXT可以通过一根电缆延长多种信号类型。”

HDMI-TPX-TX209AK

    HDMI-TPX-TX209AK

HDMI-TPX-RX209AK

HDMI-TPX-RX209AK

    下一代TPX延长器是来自Lightware的第一个基于AVXT的设备,可以轻松的扩展信号,实现即插即用功能。此外,该设备通过单根CATx电缆延长信号(最远传输距离长达100米),支持无风扇、被动冷却,并包括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 (EDID)管理。通过利用Semtech的AVXT技术,延长器还能够在发送端输出音频,直接发送到音频系统,并且也支持双向远程供电。

    “Lightware利用Semtech公司的AVXT技术表明,AVXT正在取代现有的AV扩展技术是当今的流行趋势,” Semtech信号产品视频产品营销副总裁Don Shaver说: “凭借前所未有的产品稳定性能,AVXT正在引领新一代的AV扩展产品和解决方案。”

    TPX是一个兼容SDVoE协议的延长器产品系列,它使用了通用的工业标准。作为Lightware的第一个使用SDVoE协议的系列产品,它奠定了未来的产品升级和产品线基础,以最大限度地发挥SDVoE 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