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低价促 入手即是赚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31 作者:凌云

    飞利浦55PUF7295/T3是一款55寸主流电视,该款电视配置高,且音画质出众,仅2299元的促销价格也非常低廉,入手即是赚到。

    设计上,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整机采用全面屏设计,突破视觉的条条框框,让外观化繁为简,还加入了稳固美学底座,质感醇黑,轻松融入不同家装风格。

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

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

    显示上,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配备了4K分辨率,近830万像素点呈现,睿智增强画质引擎加速优化每一帧,让细节丝毫毕现,另外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以及HDR技术,不仅有效提升动态画面清晰度,也让黑色更纯净,亮色通透,享受影院级的惊艳画质。

    音效上,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内置杜比全景声音效处理,实现全方位声音环绕,营造由远及近的动态音效,赋予声音更多真实与细节,细腻还原现场级真实听感。

    配置上,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配备了16G大存储,还有强悍内核,高速运行,具备多项任务处理能力,大幅提升运动速度与效率,操作酣畅淋漓。并且该机还内置CSR蓝牙5.0模组,可无线连接耳机、音响等音源设备,视听享受更加轻松自如。

    应用上,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自带智能语音遥控,无需下载APP,一声令下,快速响应,简单操作,老人小孩都会用,精准识别关键词、资讯查询、多轮连续对话,无需费力拼写搜索,解放双手,轻松获得你想要的。

    接口上, 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配备有HDMI、USB、网络接口等,多端口设计提供强大的拓展性能,轻松连接PS4等设备,让娱乐升级,大屏玩游戏,欢乐齐分享。

    编辑点评:飞利浦55PUF7295/T3电视尺寸主流,音画质表现突出,为用户提供了出众的追剧娱乐体验。目前22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