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泰荣获2022年度“科技抗疫卫士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5月24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全国智标委绿色智慧物业推广中心、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联合主办,CPS中安传媒、CPS中安网承办的“2022AI社区·AI生活”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在深成功举办。

    会议隆重发布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整理撰写、西部数据联合出品的《2022智慧社区产业报告》,其内容涵盖智慧社区现状、最新政策、技术和市场等方面,全面呈现当下最新、最全面的智慧社区产业信息、市场趋势,视美泰作为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提供商,入围成为智慧社区推荐企业。同时会上还发布了由深圳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出版的《科技抗疫产品推荐手册》。

【视美泰多系列抗疫产品入选[科技抗疫产品推荐手册]】

    会后举行了深安协科技抗疫卫士颁奖环节,视美泰荣获2022年“科技抗疫卫士奖”。  

【视美泰智慧通行事业部销售经理李裕林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右二)】

    自疫情出现以来,视美泰始终奋斗在科技抗疫第一线,在国内疫情暴发后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攻坚团队,利用自身在人工智能算法(AI)、物联网平台(AIoT)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率先研发多系列抗疫产品,集成了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身份证验码、健康码核验、核酸检测结果、抗原检测结果、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数据统计分析、白名单管理等多项功能,通过了深圳十大科技防疫产品供应商,在抗疫一线突显了科技企业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到目前为止,视美泰疫情防控产品已覆盖至社区、校园、写字楼、银行、园区等多个工作生活场景中,协助疫情防控单位实现更精准、更可靠、更高效地防控管理,为民众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科技防疫墙,切实减轻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压力。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视美泰没有松懈,已陆续推出多系列抗疫产品,全面覆盖不同场景的防疫管理需求。  

    在后疫情时期,视美泰将积极发挥科技对防控疫情的支撑作用,深耕技术研发,深化前沿技术在防疫领域的落地应用,为疫情常态化控制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