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22 落幕,Crestron 闪耀巴塞罗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5 作者:佚名

    2022年5月13日,全球最大的视听及集成系统展 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简称 ISE )在 西班牙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de Barcelona Gran Via )完美收官,为期 4 天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 952 家参展商及约5.5万名参展观众,Crestron 作为资深参展商(展位3H300)带来了一系列创新和突破技术的成果。

Crestron展区人头攒动

    媒体报道:Digital Av Magazine 门户网站为Crestron参展做了专题报道,并盛赞此次带来的创新成果。

Stijn Ooms向观众介绍XiO Cloud远程操作解决方案

Crestron荣获 Inavation Awards

    Day1. 线下展会回来啦!Jason M . Moulden 作展品概览

    Day2 . 现场连线新泽西团队展示1 Beyond摄像头带来惊人视频会议效果

Day3. 产品经理 Yuri Staal 带您了解 VC-4

Day4 . 副总裁Brad Hintze 肯定在ISE的展示效果,期待在美国InfoComm再会!

    未来展望:

    今年大约有5.5万人参加了ISE2022,大约是疫情前ISE高峰期流量的 70% 。该流量数据在疫情后已表现非常出色,表明整个业界都希望在线下见面。

相约2023.1.31—2.3

    下一站,Crestron 将在 北美 大本营,被誉为美洲视听技术发展、智慧显示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美国 InfoComm 展上闪亮登场,届时我们也会为您带来持续的现场报道。

 标签:ISECrestron快思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