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手康佳电视65S9 MAX 玩游戏看大片真带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9 作者:凌云

    康佳65S9 MAX是该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针对于运动画面、核心硬件配置以及人性化功能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大片,都能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仅以3999元的价格出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针对于运动画面表现,康佳电视65S9 MAX采用了4K 120Hz高刷超感屏,搭配120Hz MEMC Pro运动补偿,毫秒级超帧,支持HDMI2.1次世代接口输入,满足竞技游戏超速度需求,超痛快视觉体验,瞬身、走位、输出...流畅带感,满分沉浸感。

康佳电视65S9 MAX

康佳电视65S9 MAX

    音效方面,康佳电视65S9 MAX采用了杜比解码、4K影院音效、智能声音控制系统、超响度高保真音效系统、钕铁硼稀土内磁腔体、9段均衡数字音效系统、渐变式独立音响系统、低频增强系统等8大音效处理系统强劲输出,杜比解码+4K影院音效为技术核心,高音嘹亮,中音饱满,低音澎湃。

    康佳电视65S9 MAX支持新一代无线标准wifi6,带宽高覆盖广,传输速度更快延迟更低,妥妥碾压上一代wifi5标准,畅玩云端在线游戏看超清视频,从此告别卡顿。该机内置天翼云游戏,在满足网络宽带要求下,整体游戏体验媲美专业游戏主机。

    康佳电视65S9 MAX还拥有四核A73旗舰性能CPU,4GB+64GB超大运行&存储内存,多任务处理起来轻松流畅,玩起游戏来也是超乎想象。

    康佳电视65S9 MAX在应用上支持超丰富投屏协议,一键毫秒级投屏传输,投个手游,物理外挂助你轻松上王者,刷个漫画,满眼精彩细节,同步照片,记录生活,和身边人一起分享才算完成记录。该机还搭载了新一代AI全场景智能语音系统,支持100+情景对话,10m范围内一声令下,随时响应,犹如一位贴心的家庭管家。

    康佳电视65S9 MAX还支持外接分体式AI摄像头,能基于人脸、手势、肢体识别等强大AI算法加持,让客厅成为一个集社交、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紧密交流空间。该机还覆盖了各大主流影视平台,一站式观影,懂你所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新品,康佳65S9 MAX各方面表现均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且不足四千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超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