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清晰高效办公 推荐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8 作者:晶捷

    要打造清晰高效办公,相信大部分企业用户都会配备一款商务投影仪。在此笔者给大家推荐爱普生这款CB-E10商务投影仪。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基于3LCD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了3600流明,在环境光较亮的条件下仍可以投出清晰、色彩鲜艳、还原度高的画面,在白天的会议室里可以不用拉窗帘就能清晰投影。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

    同时,基于3LCD投影技术还可以使色彩亮度输出等于白色亮度,投影的图像色彩明亮鲜艳,呈现更多重要细节。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还具备15000:1高对比度,在观看图表、多色彩图像和电影夜景时,灰阶和色彩表现更有层次感,保证投影机输出高品质的投影画面。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还配有主控屏功能,用户通过图标界面直接访问常用投影功能和接入信号源,方便操作直观更易用。用户还可通过操作面板操控键快速完成四角调节,是投影画面更加规整置于投影屏幕内。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还具备自动开机,直接关机功能,仅需6秒即可启动,瞬间冷却,在接入HDMI和VGA信号时,投影机可自动开机,无需手动启动,用户可以快速投影帮助提高会议和娱乐投影效率。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还支持双路信号输入,实现单台投影机双画面同时并列显示,并可根据需要调整并列显示画面大小。

    爱普生CB-E10商务投影仪还有最大1.35倍数字变焦,可以灵活调节镜头焦距,可支持30-350英寸的屏幕。该机还可自动侦测接入的信号并将其接入,无需手动寻找输入信号。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仪,爱普生CB-E10无论是文字显示,还是图表演示,都有不错的表现,配上它,能提升办公演示效率。目前该机3399元的售价也特别实惠,值得有商务演示需求的企业用户购买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