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建智慧之路 |华为智慧公路军团与易华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7 作者:佚名

    5月1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代表着华为智慧公路军团与易华录战略合作的一次全面升级,双方将通过整合行业能力,共同打造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共建行业新生态,加快智慧公路的建设。

    华为监事会副主席、企业BG总裁丁耘,华为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华为中国政企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部长许超;易华录董事长林拥军、高级副总裁谷桐宇、华南片区总裁古燕锋、智慧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柳旭滨出席了签约仪式。

    丁耘表示:“创新是华为成功和存续的基础,面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华为希望借助‘军团’模式,持续创新,联合伙伴为每一个行业在数字化过程中寻找最合适的ICT技术并提供完整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在聚焦联接与计算能力提升的同时,华为也不断在终端领域寻求创新。我们希望与伙伴们一起将机电终端设备统一到OpenHarmony项目,改变公路行业机电设备之间接口协议和数据格式标准的‘七国八制’以及设备间互联互通难的现状,真正地提升公路管理、运维和智能化的水平。”“智慧公路是全球公路发展的共识,发展空间巨大。我们将把华为的ICT基础设施能力和技术同公路的全生命周期业务场景融合起来,与伙伴一起打造智慧公路,提升公路的安全、效率和体验,扩大市场机会,以实现共赢。”丁耘说。

    林拥军表示:“易华录起步于智能交通行业,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在企业成长和发展的二十年间积累了丰富的智能交通行业经验,‘十四五’时期,易华录将继续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彰显央企担当,一是要当好推动交通技术创新、模式变革的先行军,二是要当好推动交通大数据治理的引领者,三是要当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队。易华录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将在前期建立的互信合作基础上,整合各自优势,用‘数字世界’的超强能力赋能‘物理世界’,使数据深度服务城市交通治理,支撑智慧交通应用。”

    此次合作的核心内容包括:

    总体目标:在智慧公路行业,构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全球市场,促进产业发展,实现商业共赢。

    技术合作:基于华为数字平台,融合边缘计算、物联网、AI等新技术,以路网感知、路网数字化为基础,整合易华录在智慧公路建设方面的经验,以及技术创新、咨询设计、行业标准等方面的能力,一起构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市场合作:依托华为全球市场的销售布局,通过双方联合解决方案推广,进行市场的联合布局与拓展,打造多方协同的增量效应。在全球市场上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智慧公路数字化的建设,实现商业共赢。

    营销合作:依托华为公司的优质平台,与合作伙伴一起举办全球商业活动、展览展示、品牌传播等联合营销活动,提升智慧公路数字化的影响力,促进产品发展。

    伴随本次签约,易华录将携手华为,聚凝力量,共谋发展,打造数字化、网联化、协同化的智慧公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