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mbed signage与Nexmosphere就数字标牌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22-05-16 作者:佚名

    英国数字标牌内容管理系统(CMS)公司Embed signage已经与荷兰公司Nexmosphere达成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以直接集成该公司(Nexmosphere)的交互式传感器、控件和软件平台为主。

Embed signage& Nexmosphere|就数字标牌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多媒体<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 border=1 border=1>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一些作为竞争对手的内容管理系统公司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但Embed说这是不同的。“通过嵌入式的系统集成,用户只需使用内置的下拉菜单、滑块和其他用户界面元素就可以轻松创建自己的专属用户体验,而无需引用Nexmosphere API。这与Embed 的现有功能和分析功能相结合,为管理创意数字体验提供了一个真正引人注目的软件包。”

    Embed公司的Drew Harding表示:“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与Nexmosphere合作开展各种项目,同时,创造令人兴奋的互动体验的广阔可能性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想让我们的所有用户都能轻松访问这个功能,除了支持嵌入命令外,我们已经去掉了引用Nexmosphere API的复杂性,而是将每个传感器和LED的功能直接内置到内容管理系统。这消除了一个重大的技术障碍,并为更广泛的受众打开了创作的可能性-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一合作伙伴关系。”

    支持的Nexmosphere传感器和LED控件包括RFID、无线接收、有线接收、捕捉器、状态、接近、运动、颜色、温度、湿度、灯光和手势传感器、空气按钮、触摸和按钮,以及RGBW、X-Wave和LightMark LED控件。适用于 Windows、macOS和BrightSign 的Embed播放器应用程序的工作,正在开发进一步的操作系统平台支持。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具有优越兼容性和扩展性的56iq数字标牌系统,总是能以其优质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