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观影品质 选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靠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3 作者:雾里看花

    要提升观影品质,选择什么样的大屏最靠谱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具备高画质观影的激光电视,它就是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

    首先,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具备了超清晰的画质,分辨率高达3840×2160,同时还加入了峰米科技ALPD3.0激光荧光显示技术,色域达到了110%Rec.709标准。还内置了0.47DMD光处理数字芯片和HDR10动态显示技术,对比度为3000:1。画面色彩逼真、艳丽。

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

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

    其次,针对于高速运动的画面,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还特别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在大屏上看体育、游戏等高速运动画面也不用担心拖影模糊。

    再次,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还搭配了大景深超短焦镜头,0.23:1的投射比,使得近距离就能透射出100英寸的超大画面,没有吊装布线烦恼,不占用室内空间,告别画面遮挡。

    还有音效方面,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采用了Dolby和DTS音效技术,通过更加自然真实的音效为电影观众带来强大的全新聆听体验,制造真正沉浸在声场中的感受。

    为了给用户提供很好的操控和娱乐,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还具有语音操控功能,想看什么直接说出来就能看。娱乐上,该机采用了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囊括了小米视频,海量影视资源。

    最后还值得一提的就是外观上,峰米激光电视Cinema 2采用了悬浮视觉设计,让方正如整体切割的机身主体“浮”于支撑平面。呼吸灯式独立电源开关,让开关机工作更直观可辨,科技感十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投影电视,峰米Cinema 2不仅外观富有浓浓的科技感,而且投射出来的画面也是杠杠滴,观影娱乐都能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目前该机万元内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