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新宠!BOE(京东方)行业首发95英寸8K OLED显示产品,引领大尺寸OLED显示新风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3 作者:佚名

    IoT时代,智慧家庭影院理念日渐兴起,超大尺寸、高对比度、高分辨率智能电视深受市场青睐。OLED 显示以其自发光、超高对比度等特点,在打造拥有极致视觉体验的高端智能显示终端方面具备天然优势,因此备受半导体显示行业关注。

BOE(京东方)95英寸8K 120Hz OLED 显示震撼来袭

    近日,BOE(京东方)95英寸8K OLED显示产品精彩亮相国际显示周(SID Display Week 2022),显示分辨率高达7680x4320,显示对比度高达百万比1,刷新率达120Hz,99% DCI-P3广色域,显示色彩更加绚丽、流畅,临场体验观感令人震撼,堪称时尚高端智能显示终端的扛鼎之作,已然成为超大尺寸OLED显示发展的风向标。

    BOE(京东方)95英寸8K OLED显示产品,是其在超大尺寸OLED显示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如此超大尺寸、且分辨率高达8K的OLED显示屏,在业内尚属首次推出。研发团队成功攻克超大尺寸高分辨率OLED显示屏开口率及氧化物背板均一性等一系列行业难题,满满的“硬核”技术,确保了该产品相关显示性能指标实现业内领先!

01

高端OLED显示的天花板极致临场感

    基于OLED显示自发光的特点,通过像素级亮度控制,让画面精彩细节一览无余。

    应用BOE(京东方)超大尺寸OLED氧化物背板技术,基于超厚金属沉积工艺技术、深孔刻蚀技术及氧化物TFT结构优化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加持,同时搭载驱动补偿算法,进一步提高了超大尺寸、8K 分辨率OLED显示画质的均一性和稳定性,8K高频驱动游刃有余,高速移动画面显示无拖尾,画质流畅、栩栩如生,让人倍感身临其境。图片

02

高色域显示开启视觉盛宴画质绚丽多彩

    BOE(京东方)OLED精确还原自然色彩,有效增强画面生动美感。

    采用高性能发光器件,基于三叠层白光OLED器件结构优化设计及彩膜开发,实现了99% 的DCI-P3广色域显示,为用户呈现五彩斑斓的自然色彩。

03

高光效、高亮度、HDR加持图像纤毫毕现

    BOE(京东方)高光效、高亮度OLED,让视觉效果更加鲜明。

    采用8K高开口率超窄边框设计方案,基于独特的透明电容像素设计,有效提高背板开口率,在确保背板高充电率、高均一性的情况下,实现了较高的光效,显示峰值亮度可达800nits,平均亮度达150nits,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同时,基于OLED“真黑”显示效果,搭载HDR算法,实现百万超高对比度,10 bits 色深,使显示色彩更加丰富、准确和生动。图片

极致纤薄,超高屏占比

04

超大尺寸无界显示边界更窄、眼界更宽

    BOE(京东方)无界显示设计,为用户打造完美的沉浸式体验。

    采用其自主知识产权新型阵列基板上栅驱动集成结构设计,实现超大尺寸超窄边框显示,实现更高屏占比,让整机产品结构设计更加美观,边界更窄,视觉体验更佳。

    匠心独运,如此出彩的高端OLED产品打造,离不开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截至目前,BOE(京东方)已布局大尺寸OLED显示相关专利数千件,主持制订了多项OLED显示IEC国际标准、中国国家标准及电子行业标准项目,持续以龙头企业带动相关产业链共同发展,提升中国半导体显示的科技竞争力。

    BOE(京东方)95英寸8K OLED显示屏的成功面世,是我国继LCD液晶显示领域问鼎全球之后,在超大尺寸OLED领域又一次实现业界领先,对提升中国半导体显示产业在全球的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未来,BOE(京东方)将继续秉承“屏之物联”创新之路,不断迭代、升级高端OLED显示技术,持续赋能智慧家居、商务办公等诸多领域与应用空间,为智能显示终端创新释放无限潜能,更为人们的智慧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标签:BOE京东方8KOLE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