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科技:茂佳科技印度工厂试产成功

来源:TCL投资者关系 更新日期:2022-05-13 作者:佚名

    5月10日,茂佳科技(MOKA)印度工厂试产成功,第一台32寸电视下线并点亮,标志着茂佳印度工厂建设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本次试产检验了各个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生产的预演,同时也为产线员工提供了技能培训平台,为日后的量产打下坚实基础。

印度团队合影

印度团队共同庆祝试产成功

    试产线体为模组、整机一体化线体,线体设计与茂佳国内惠州潼湖工厂一致,可生产24英寸-75英寸各类TV和MNT产品。该线体设计在印度处于领先水平,将为茂佳在印度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产线员工在试生产产品

中方员工合影

生产团队

 标签:试产tcl工厂印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