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0.63像素间距,三星ISE展8K 220英寸The Wall电视IW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2 作者:佚名

    2022年 5 月 10 日至13日,一年一度全球最大的视听及集成系统展 ISE 2022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举行。三星在本届ISE上展示了其最新一代Micro LED显示技术产品——2022款The Wall电视(IWB),做到了目前世界最顶尖的0.63像素间距。

    屏幕参数方面,最高2000尼特亮度,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HDR10/10+,最大提供4K 110寸或者8K 220英寸。新款的 The Wall 有两种像素间距可供选择,分别为 0.63 和 0.94 像素间距

    2022 款 The Wall 电视内置的 Micro AI 处理器支持 20bit 色深,能实时分析每一秒的内容,并在去除噪点的同时优化图像显示质量。IWB 还搭载了 Muti-View 技术,通过此项技术 The Wall 电视可以同屏处理四个动态信号源,搭载的 Black Seal 技术能显示出更纯粹的色彩,表面的超低反射膜能能极大限度地减少外部光反射。非常适合商用。

    三星The Wall电视

    除了IWB,三星还展出了The Wall All-in-One,将提供三种型号,分别是4K 146英寸、2K 146英寸和2K 110英寸,采用了纤薄、无边框的设计,集成S-Box媒体播放模块,支持拼接。其最具创新性的特点是便于安装,通过预先调整的接缝和预安装框架套件,使得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新款产品的显示屏厚度为49mm,内嵌厚度为59mm。

    作为一种显示技术,Micro LED和OLED一样为单个发光单元自发光,并通过使用微米大小的LED灯来消除传统显示器中使用的背光和色彩过滤器,有着同类会产品中最好的显示效果。与LCD和OLED显示屏相比,Micro LED屏幕有几个优势,包括更薄、更节能。例如,Micro LED屏幕的功耗仅为LCD显示器的十分之一,色彩饱和度接近OLED。但因为高昂的成本,目前仅供商用。早在 2018 年初的 CES 大会上,三星就发布了第一代 The Wall 电视,当时 The Wall 的定价超过 100 万人民币。按照此前开发Micro LED技术开发的PlayNitride(錼创)的说法,Micro LED显示板的成本预计2025年将大幅下降。

    此外,三星在ISE 2022上还会展示各种新的显示产品,比如户外显示系列,可以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还有全新的交互式白板2022 Samsung Flip Pro,将提供75英寸和85英寸两种型号,其添加了支持65W充电的USB Type-C连接,具有业界领先的触控延迟和多点触控功能,允许最多20人同时协作。

 标签:三星8KMicroLED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