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将在ISE 2022展示3LC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9 作者:佚名

    爱普生(Epson)日前宣布,将在5月10日至13日于巴塞罗那举办的ISE 2022期间展示其最新一代3LCD投影机,包括“世界上最小、最轻的20,000流明投影机”。

爱普生将在ISE 2022展示3LCD投影机

    爱普生全新的Pro系列可更换镜头投影机具有13,000到20,000流明的同等彩色和白色亮度,包括比前代产品小60%、轻50%的EB-PU2220B和EB-PU2120W。新型号为现场活动和大型场馆市场提供了显著优势,包括更高效的设置、更低的功耗以及劳动力、存储和运输方面的潜在成本节省。

    此外,爱普生还将展示其他领先的投影机解决方案,包括EB-PU1000和PU2000系列以及PowerLite L系列激光投影机。

    EB-PU1000/2000系列包括6,000到10,000流明的型号,并提供先进的安装功能、3芯片3LCD以提供一流的色彩亮度,并采用4K增强技术的WUXGA分辨率,为用户提供水晶般清晰、逼真的图像,可满足高等教育、企业、旅游景点和标牌市场应用需求。

    PowerLite L系列提供了方便、富有创意的工具并且易于安装。从教室和会议空间到标牌和娱乐应用,这些机型可吸引观众并促成以激光为中心的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