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华录集团到访湖北交投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5日,中国华录集团副总经理张继军一行到访湖北交投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就推进交通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湖北交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承,总工程师裴炳志,北京华录高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宋延,首席科学家、副总裁陈绍辉,副总裁李娟,战略部总经理冯玉秀等参加座谈。

    张继军介绍了中国华录集团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发展战略以及在大交通产业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中国华录集团专业从事大数据存储及分析治理应用技术的研发、制造、市场与服务,打造了国内最完整的大数据光存储产业链,愿与湖北交投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交通大数据赋能产业数字化发展,推动湖北高速公路智慧化建设提档升级。

    龙传华对张继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华录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打破数据孤岛,整合数据资源,建立综合型、复合型“数据湖”,与湖北交投集团发展智慧交通产业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创造交通产业数据价值增量,助力湖北交投集团插上信息科技“翅膀”,推动智慧高速建设取得实效。

    卢军介绍了湖北交投集团发展历程、“十四五”规划和进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下一步在数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交通动态监测、数字档案存储等方面加强合作,围绕“智慧交通研究院”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共同研发核心技术产品,实现产业化互利共赢。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洽谈合作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交通大数据赋能产业数字化发展,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发展新思路,实现共同发展。

 标签:华录交通数字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