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品质追剧 选海信电视55E3G-PRO就对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7 作者:凌云

    享高品质追剧,选海信电视55E3G-PRO就对了。这款电视无论是色彩表现、运动画面还是清晰度,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而且该机售价只要2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画质上,海信电视55E3G-PRO采用了120Hz观影变速器,可使原有刷新率再加倍,一键轻松开启,即使在大片、赛事的高速运动场景下,也能看清每一个震撼瞬间。并且该机还加入了U画质引擎,4K分辨率,细节真实丰富,搭配HDR画面鲜活生动,色彩更富层次感。

海信电视55E3G-PRO

海信电视55E3G-PRO

    针对运动画面,海信电视55E3G-PRO还加入了120Hz MEMC技术,配备的120Hz MEMC技术可通过画面的实时优化,即使在呈现高速的运动场景时,仍然能保持画面稳定无抖动,无拖影,观感不晕眩。

    硬件上,海信电视55E3G-PRO配备了2GB+32GB存储,更大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可以保障电视机的运行速度更快、更稳定,存储的内容更多。内容上该机拥有聚好看资源,深度聚合全网主流视频平台内容,海量优质热门资源,家人爱看的全都找得到。

    音效上,海信电视55E3G-PRO不仅搭配有旗舰级大功率扬声器,而且还配有DTS V-X影院级音效,临境音厅影院,九段均衡器,让你听到如临其境的大场面。

    外观上,海信电视55E3G-PRO采用了悬浮全面屏,影像仿佛悬浮于空中,摆脱边框束缚,感受3D版的震撼沉浸。机身还采用Unibody一体成型设计,灵动精致,质感出众,尽享简约之美。

    接口上,海信电视55E3G-PRO配备有HDMI接口、USB接口、AV接口、网线接口、有线接口以及连接外置音箱接口等,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品质电视,海信55E3G-PRO尺寸主流,配置高,音画质出众,满足了当下用户的各种观影娱乐体验。目前该机仅2199元的售价也相当便宜,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