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洋铭新一代可视化触控一体机SHOWCAST100硬核实力上市

来源:洋铭 更新日期:2022-05-05 作者:佚名

洋铭新一代可视化触控一体机SHOWCAST100上市啦!

    SHOWCAST100这款多用途、适用于集成会议录播、报告厅建设、政企培训及视频会议、可视化广播及多机位现场节目制作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音视频产品,成为了今年全球NAB2022展会上引人注目的亮点产品之一!其广泛的应用领域也让它在展会上深受用户喜爱和赞美。

    它的功能到底有多强大? (点击下方视频)

   

亮 点 提 炼

多功能一体化设计

音视频作业中常用的几大功能,应有尽有

信手拈来的直播操作与摄像机集中控制。

    一键直播, 一键切换横竖屏,一键双推流,一键录制,一根网线控制摄像机

    SHOWCAST 100 可同时连接 3 台 PTZ 云台摄像机并控制它们的预设机位、推拉摇移等。并可在触控屏上即时对每台摄像机的焦距、光圈、白平衡、镜像模式、Tally 灯等参数进行详细调整。每台云台摄像机可以预设 4 个拍摄机位,一共能够储存 12 个机位。导播人员可通过按下相应的12个记忆预设键在SHOWCAST 100 上快速执行拍摄角度的即时切换。

直观的可视化触控操作

    14寸触摸屏(切换台)可视化的操作,简单、方便、自然的一种人机交互方式,其快速直观的菜单选择及按键操作,帮助导播打造生动的影像效果。SHOWCAST 100 UI 操作界面,一键对应一功能。以软件分页式设计,将多种功能逻辑化、群组化、人性化,给用户带来直观愉悦的操作体验。

自定义画中画和2种字幕功能

    不同种类的节目,往往需要采用不同尺寸的画中画来满足构图需求。在 SHOWCAST 100 中,只需通过手指点触拖拉,即可调整画中画的长宽尺寸。这种功能适用于访谈节目、会议演讲等。

    Luma key 字幕功能:Luma key 亮度键, 对亮暗对比分明的视频或图像进行处理,可以制作出字幕、图片前景等效果。ShowCast 100的luma键功能是专为徽标(LOGO)、文本和动画图像设计。

    直播主标题字幕功能:在直播时,可以直接在直播画面中叠加文字或 logo、图片。并可调整文字的尺寸、颜色、字框,及文字与图片在画面中呈现的位置。

值得被爱的实用转场特效

    内置 CUT(硬切),MIX(淡出淡入),WIPE(划像)三种常用转场功能。导播可通过 14 英寸触控屏上的UI操作界面,选择相应的转场特效,点击触控屏即可进行该转场的详细参数调整。例如 WIPE(划像)转场,可用手指拖曳调整转场速度,手指轻触选择边框颜色等。

超强的移动便携性

    一体化的设计,一机多用,轻量便携,超强的移动性。哪里需要去哪里。

值得信赖的高质量、高稳定性

    呈现4K画质,所见即所得!內建的双平台直播编码器让您在制作节目的同时,将最终画面稳定推流到两个不同的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隐藏的贴心设计

    SHOWCAST 100 采用专业的抗反光疏油膜提高了屏幕保护膜的防刮伤性能及疏水疏油防指纹

    更多关于SHOWCAST100的详细参数及方案应用,请持续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或上洋铭官网进行详细了解,您也可以打下方各区域的洋铭产品及方案咨询电话,预约体验。感谢阅读,别忘记点个在看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