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文读懂松下 AW—UE20一体化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1 作者:佚名

    一体化摄像机在远程拍摄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如在线会议和在线课程等。

    AW-UE20可提供高质量的影像、广角度拍摄和高倍率变焦,通过高质量视频图像和稳定传输提供更舒适的沟通体验。

    AW-UE20兼容多种接口,例如SDI、HDMI、USB和IP等,因此允许更为灵活的摄像机设置和操作。

    AW-UE20是一款高质量的入门机型。紧凑型的机身可以安装在狭窄的地方,不会对拍摄造成妨碍。

    高品质视频流,保证了更舒适的在线交流,即使在线会议或者在线教学进行之中,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交流。然而,在线会议和在线课程也有一些缺点,如参与感降低,以及沟通条件差造成的中断。AW-UE20具有灵活的视角,可捕捉逼真的画面,使在线交流更加舒适。

    4K分辨率、高达71°的水平广角覆盖以及高倍率变焦,为在线会议的参会者营造“在同一会议室”的感觉。

    AW-UE20搭载的广角镜头,拥有的变焦功能和4K分辨率,能够很好地捕捉PPT或黑板上的重要笔记,以便让教学和会议视频更清晰的拍摄给观看的用户,以便其更好地理解。即使部署少量的摄像机也能很好地覆盖所有的拍摄场景,确保不遗漏任何重要的活动。

自动追踪软件可确保摄像机

全程都聚焦于演讲者身上

    AW-UE20支持松下的自动追踪软件,因此它可以准确地追踪演讲者进行拍摄。得益于自动追踪软件的支持,摄像机的镜头将自动跟随演讲者,无需操作员的操作,因此可以实现自然而真实的拍摄效果。

出色的系统灵活性

更智能的布线和稳定的运行

    对于在线会议或在线课程而言,拍摄系统设置和操作的便捷性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通过简单的布线,即可将AW-UE20连接到各种类型的系统。例如,将AW-UE20连接到操作员经常使用的电脑或远程摄像机控制器,这样即使是不熟悉摄像机操作系统的人也可以轻松操作。

易于安装/设置

系统配置简洁

    AW-UE20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视频设备,并通过一根LAN电缆供电,同时传输视频、音频和控制信号。如此简洁的布线不仅将接线故障的风险降至最低,而且有助于减少安装和拆卸设备所需的时间和工作量。

    PoE:以太网供电的缩写。通过LAN线缆供电,摄像机单元可以安装在难以取电的地方,例如室外或天花板上。它还可以节省安装线缆。PoE+可提供比PoE更大的电力。

通过一台电脑或控制器

就可以管理和控制多台摄像机

    当使用一体化摄像机时,必须检查摄像机的安装位置以及对插件系统的兼容性。AW-UE20拥有紧凑的机身,即使安装在狭窄的地方也不会对正常拍摄造成阻碍。AW-UE20和所有松下一体化摄像机规格保持一致,购入之后即可替换任何一款正在使用的一体化摄像机。AW-UE20与安装的周围环境相得益彰。

    在同一个房间使用多个摄像机

同步将视频流推送到不同的远程教室

在一个控制室控制、管理多个房间的多台摄像机

可作为USB摄像机使用

    AW-UE20支持UVC协议(全称为USB Video Class,即:USB视频类,是一种为USB视频捕获设备定义的协议标准。),因此可以与现有的基于USB的系统一起使用。仅需一根LAN线缆即可将多台摄像机连接到一台电脑管理,从而节省了布线的投入以及系统安装和配置的时间精力。松下提供了免费软件PTZ Virtual USB Driver,能够将AW-UE20作为网络摄像机使用。即使USB线缆无法到达摄像机的安装位置(如天花板),也可以通过LAN线缆连接,接进在线会议应用。

    作为USB摄像机使用

与授课录制软件搭配使用

安装在天花板,作为Web摄像机使用

多台一体化摄像机同时使用

可直接将视频上传至流视频直播平台

    AW-UE20支持RTMP/RTMPS协议,能够将视频上传至流视频直播服务平台。摄像机可将拍摄的视频转为视频流格式,直接实现视频流的上传。

    1:RTMP(Real-Time Messaging Protocol)实时消息传输协议。RTMPS(Real-Time Management Protocol Secure)实时管理安全协议。

    2:需要电脑才能在视频流服务器中进行连接设置。

紧凑的尺寸和出色的功能

不会干扰现有的视频流环境

    当使用一体化摄像机时,必须检查摄像机的安装位置以及对插件系统的兼容性。AW-UE20拥有紧凑的机身,即使安装在狭窄的地方也不会对正常拍摄造成阻碍。AW-UE20和所有松下一体化摄像机规格保持一致,购入之后即可替换任何一款正在使用的一体化摄像机。AW-UE20与安装的周围环境相得益彰。

    紧凑的设计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轻便、小巧的机身为安装增加了不少的灵活性。

    紧凑而自然的外观使得摄像机不易被察觉,能够非常自然地拍摄,而不会带来压抑感。轻量级的模型和紧凑的机身,安装在狭窄的空间也没有问题。

兼容现有的系统

    AW-UE20可以与电脑或视音频设备连接,因此可以将其添加到已有的视频流媒体环境中。AW-UE20也可用作USB摄像机。

可选配件

    一体化摄像机遥控面板

    AW-RP150MC

通过触摸屏GUI显示器和新型操纵杆

    确保高可操作性

    一体化摄像机遥控面板

    AW-RP60MC

搭载清晰可见的GUI菜单屏

    和用于直观控制的操纵杆

    可视化预置位控制插件

    AW-RP150MC

通过触摸屏GUI显示器和新型操纵杆

    确保高可操作性

    天创集团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专业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行业近30年,与松下的合作也已携手近20年,未来将在行业解决方案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进行紧密的深层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