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发布全新一代智慧屏V Pro,采用聚飞 MINI LED 背光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30 作者:佚名

    当下新型显示技术代表之一的MiniLED背光方案,通过精准调控电流、精细化的区域调光(Local Dimming),可实现画质高对比度、HDR、高分辨率等。在中大尺寸背光领域,与OLED相比,MiniLED的成本更具有优势、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及环境适应性更好,已成为诸多国际品牌中高端TV最瞩目的焦点。

    4月28日,华为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华为智慧屏V Pro。华为智慧屏V Pro是全球首款获得HDR Vivid和Audio Vivid双认证的电视,搭载新一代鸿鹄Super Mini LED计算画质和HUAWEI SOUND计算音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级的画质享受和更澎湃的音质体验。正如华为的海报中所说∶"黑里暗藏惊喜,亮处尽显绚丽",Mini LED将使得画质细节呈现更逼真、亮丽,更真实还原自然色彩。

    全球最重要消费电子品牌之一,华为的发布会可谓行业的方向标。作为Mini LED背光显示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聚飞光电助力本次发布新品——华为智慧屏VPro,展现了聚飞光电的MiniLED研发实力和技术沉淀。

    多年来聚飞光电始终是国内背光LED的龙头企业,公司的Mini LED背光方案和成品已实现较长时间的稳定量产和交付,凭借高色域、高亮度、高对比度、品质性能稳定的优势,获得TV、MNT、NB、VR等众多客户较好的口碑。

 标签:华为聚飞MINILE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