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奥科技与宇视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筑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6日,杭州中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科技)与宇视科技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奥科技创始人郑申俊、副总裁沈俊青、张亮、徐清等,宇视科技国内营销中心总裁林凯、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吴士林、生态合作部部长金琦峰、杭州办事处主任李雄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政府行业信息化、大数据平台建设、智慧城市等多行业领域共建长效合作。

    资源优势互补,共建生态协同

    宇视与中奥科技的此次战略合作,将结合各自领域的整体实力、品牌影响力、资质荣誉、市场积累、技术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协同合作,提升双方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共同推动新市场的开拓和项目合作,并将围绕“方案共创、项目协同”两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致力领先方案,共筑智慧城市

    宇视作为全球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全栈式能力提供商,是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而中奥科技作为数字政法、数字政府领域的大数据智能化核心能力供应商,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政法/政府大数据智能化专家。

    双方结合各自领域对行业业务的理解和市场积累、技术优势,将实现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势整合,在智慧城市、政府信息化建设领域,对数据业务和物联网产品进行有效融合,推出更有竞争力的跨领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此次合作,中奥科技与宇视科技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智慧城市,双方高层也表达了共拓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将加强融合研究,促进并推动双方产品的创新研发和市场推广,秉承开放性、融合性的原则,坚持合作共赢,共建生态协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