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65寸新品65A6 PRO推荐 给视听娱乐增添点乐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8 作者:凌云

    给客厅视听娱乐增添点乐趣,就必须要选择一台各方面都出众的大屏电视。在此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康佳最新上架的65寸电视65A6 PRO。这款产品搭载有全新ME柚操作系统以及Mini LED和真120Hz高刷、4+64GB内存等,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康佳65A6 PRO

康佳65A6 PRO

    康佳65A6 PRO为提供更为自由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配有全新ME柚操作系统,彻底打破了生态界限,颠覆原有大屏交互逻辑,带来自由拼屏、多操控方式、海量应用等个性化体验,一个大屏满足用户对跨生态场景的无限想象。

    画质上,康佳65A6 PRO搭载了MiniLED全新背光技术,通过精细控光带来更惊艳的细腻观感,超高对比度让深邃细节清晰可见,逼近真实世界的万千色彩呈现。还有4K 12OHz高刷超感屏,搭配120Hz MEMC Pro运动补偿,毫秒级插帧,游戏竞赛专属利器,不管是瞬身、走位、输出等等,让每一帧动作行云流水,沉浸感拉满。

    音质上,康佳65A6 PRO经过与声学传奇JBL金耳朵专业团队联合打造,带来了高水准好声音,搭载10个发声单元的超大共鸣腔体,低音震撼、中音细腻、高音嘹亮,扑面而来,自带画面感。同时还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让你由客厅瞬间穿越到故事里,感受如临现场的视听体验。

    配置上,康佳65A6 PRO搭载了四核A73强悍内芯,高达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性能快速飙升,无论是追剧还是玩游戏,不再加载上浪费时间。而且该机还支持新一代无线标准wifi6,覆盖广、速度快、延迟低,通道满血全开,在线云游戏告别卡顿,稳定畅连,无惧阻隔,玩得更痛快。

    外观上,康佳65A6 PRO采用了L型双脚底座和方舟中间底座设计,营造出轻盈与视觉延伸的穿透感,折线纹理将后壳从传统的封闭空间中解放出来,增添空间层次,极具沉稳的现代美学。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新品,康佳65A6 PRO各方面表现,满足了当下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虽然目前万元左右的售价要高于大部分同尺寸产品,但是对于追求性能至上的用户群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