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图读懂仙视履获市占率第一的奥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1 作者:佚名

    有一种归来,叫王者,荣耀四方。

    有一种凯旋,叫仙视,万众瞩目。

    时隔一季度,2021年Q4仙视再次荣获市占率第一,继续领跑数字标牌广告机行业。

    据权威数据机构迪显咨询的《中国户内DS市场研究报告2021Q4 DISCIEN》显示,这是继2021年Q3,仙视获得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比“双冠王”后,又一次交出亮眼成绩,意味着仙视电子已连续十三年蝉联广告机全国销量前列。

    “学霸”的较量

    伴随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数字标牌广告机在公共空间不断渗透,加之竞争有限的市场使各行业学霸间展开博弈,带动对数字标牌广告机的需求,当然为赋能市场更有活力,这也是数字标牌行业学霸之间的高端良性较量。

    “尖子生”的成绩

    数据发现,仙视2021年Q4销售量占比达到26.6%,超出第二至第六名品牌的总和;销售额也同样位居首位,达到了19.2%,同样超出第二至第六名品牌的总和。

    那么作为数字标牌广告机市场的“头号宠儿”,仙视电子是如何一次次书写自己的传奇故事

    1 个核心

    洞悉需求是仙视电子的核心,近年来中国零售市场风云变幻,消费者迭代改变,主流消费群体Z世代的需求偏好成为实体经济发展风向标。在调研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热衷颜值经济,崇尚多元消费方式的基础上,仙视数字标牌广告机以让人一见倾心的惊艳画质,将图文并茂的画质体验带入全新境界,快速捕获消费者注意力。

    1个抓手

    搭乘政策的东风是仙视成长的重要抓手。“内循环”政策引导,“新基建” 逐步落地,线下消费行业持续回暖,使智慧零售等数字化升级改造需求增加,带来仙视数字标牌机消费增长。

    2 个关键

    回顾仙视历程,路径清晰。抓好产品品质和服务是仙视发展的两个关键点。

    其中,硬件实力和研发实力构成了仙视产品品质的生命线。内嵌自研智能GTV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仙视数字标牌因支持远程管理、信息发布等功能,帮助千店以上规模的连锁品牌实现多台同步远程发布与管理。

    服务是仙视生存更长远的着力点,仙视以主动服务意识和7*24小时响应机制搭建的完善服务体系深得广大用户青睐。

    未来已来

    随着 “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规划出台以及后疫情时代无接触经济的发展,企业、政府、交通、教育、医疗等领域将加快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智慧显示终端也将成为产业数字化中不可或缺的基本载体。顺着如今的发展浪潮,仙视也必将飞出新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