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举办慈善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海信与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Solidarity Canteen”的慈善活动,吸引了200名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是海信与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的首次公开合作,旨在为有需要帮助的青少年送去温暖和关怀,提供更好的学习、锻炼与全面发展的机会。通过与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的合作,海信与消费者、球迷建立了更为紧密的情感联系,也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与支持。

海信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举办慈善活动

    Solidarity Canteen活动聚焦体育运动、文化、音乐、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通过组织足球及篮球培训班、陪伴式工作坊、简历研讨会等多项活动,在为青少年的个人发展提供帮助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规划。海信法国公司副总裁Cédric Audeber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尽我们的力量来鼓励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帮助他们追求更好、更光明的未来。我们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紧密合作,让参与的青少年得到适当的帮助和指导,关怀他们的成长。”

海信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举办慈善活动

    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共同目标下,海信与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达成了深度合作。海信始终关注慈善事业与青少年的发展,除“Solidarity Canteen”活动外,海信还向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的多个慈善项目捐赠了家电产品。

    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副会长Sabrina Delannoy对海信与基金会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海信作为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对基金会的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致力于为我们提供支持与帮助,这也表明‘大巴黎’家庭中的合作伙伴都认可我们的价值观。海信是大家所应该效仿的榜样,我们也希望能与海信在未来继续合作。”

海信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举办慈善活动

    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已经根植于海信的企业文化中。2022年,海信还将继续扩大与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的深度合作,在不同地区发展慈善事业。同时,海信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卓越的体验,并通过海信的技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