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了峰米R1 Nano超短焦投影 小空间也能享受大画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5 作者:晶捷

    可能很多朋友觉得家里空间小,无法满足超大屏的观影体验,其实在笔者看来,你只要选择一款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就能轻松实现小空间享受大画面梦想。

    显示方面,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采用了ALPD®激光显示技术,具备了1920*1080的显示分辨率及1200 ANSI流明的高亮度输出,画面清晰高,观看各类影片都有影院级的效果。

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为了提升画面感,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采用了双ToF摄像头配置,同时支持ToF无感对焦跟ToF全向自动梯形校正。另外还配有0.23:1的超短投射比,可以在非常近的距离投射出足够大尺寸的投影画面。

    应用方面,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搭载了全新升级的FengOS智能系统,支持全新的小明同学远场语音操控,无开机广告,全屏内容预览、关注影人追影、动态屏保、启动台按键一键触达。

    别看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机身不大,其音效表现也达到了较高水准,其内置有两个5W大腔体音箱,支持Dolby Audio + DTS双解码,大风管音箱,低频震撼有力。喇叭正面朝向观众,直达声设计,人声超级清晰。

    工艺方面,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整体采用了哑光黑为主色调,机器顶部搭配黑胶圆盘设计,俯视一看具有颇有质感。并且在侧围还采用了新异的大面积的布艺工艺,大大提升了使用环境的品味。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峰米R1 Nano只需小空间都能投射百寸画面,而且画面清晰,各类大片都能有很好的展现。目前该机不足四千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