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ONEC为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1 作者:佚名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位于陕西省渭南市老城街47号,成立于1966年,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918平方米,是一所二级甲等中医专科医院,也是市社保、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医院设施设备完善,医疗水平较高,但由于医院面积小、床位少,已经无法满足群众的医疗需求。

  2014年,全市关注的重点项目临渭区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获得批准,地点位于滨河大道南段,育红街北侧,占地面积67.5亩,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概算投资6.5亿元。规划建设16层住院楼1栋,3层门诊楼、医技楼、国医楼、餐厅综合楼各1栋,4层医养中心楼3栋,地下停车场两层。总床位数930张。2022年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水平,为人民健康事业和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发挥重要作用。

iCONEC为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医疗信息化离不开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搭建,信息化布局需要良好的综合布线系统作为基础,来保证传输性能、可靠性、端口密度和空间利用率的要求。采用iCONEC®六类非屏蔽系统作为水平布线,垂直布线子系统采用iCONEC®超贝抗弯OM3多模光纤,采用低烟无卤阻燃外皮,在满足医院网络需求的同时,为整个项目提供了经济性最优的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