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电视与Smartisan OS正式官宣,将联合发布跨生态“新物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佚名

    康佳APHAEA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4月18日)14:00正式举办,被称作跨生态新物种的康佳APHAEA春季战略新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全面开售。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康佳春季新品将联合“新朋友”Smartisan OS共同带来电视软件操作系统上的颠覆与创新,誓将打开电视交互新纪元。

康佳电视与Smartisan OS强强联手发布新机,将带来跨生态“新物种”

    结合昨天发布的倒计时1天预热海报,康佳提出疑问“都2022年了,电视系统仿佛还活在旧世界?”康佳决定“要和新朋友一起做点什么”,共同带领大家走向“电视交互新纪元”。同时结合“关于交互,我们有些新想法”与“一块屏,还能当N块用!?”倒计时海报,不难猜测,此次康佳APHAEA春季新品的全新亮相,势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电视多屏联动和极速高效的软件操作体验。

    让我们循着已有的海报线索抽丝剥茧,猜猜看康佳电视此次将推出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电视操作功能。

    关键词一:交互。

    从预热海报,不难看出康佳新品此番在交互功能上的端倪。传统电视一般都是用“远场语音”、“传统遥控”来操控,想必康佳将带来更多、更方便、更好用的交互方式,除了可以想到的手机同屏操控、远场语音操控、传统遥控等,是否还会带来其他更好用、便捷的交互方式呢,令人期待。

    关键词二:拼屏。

    通过以“一块屏,还能当N块用!?”为主题的倒计时海报来看,康佳此次新品的软件操作系统可能会颠覆以往一屏专享,可能支持自由拼屏,一个屏幕可以同时显示两个甚至更多的内容窗口,这样一来,一边刷剧,一边购物,打造大屏效率神器也不无可能。

    关键词三:场景。

    康佳联合Smartisan OS推全新操作系统,势必向场景细分应用倾斜,而这也成为今年电视彩企不约而同地趋向所在。随着智能电视的功能、应用越来越多,更多场景细分正得以呈现,洞察用户群体的需求,凭借智能化、个性化、年轻化产品,不断拓展电视的场景化体验成为关键。如此一来,联合Smartisan OS,康佳发布搭载全新电视软件操作系统的新机,主攻场景细分应用也在情理之中。

    从目前的预热海报来看,康佳新品的核心卖点在“交互”、“拼屏”、“场景”、“生态”等关键词中显露冰山一角,给人以无限遐想和期待:康佳能否彻底颠覆原有大屏交互逻辑?能否打破生态界限?是否会在“软件操作系统”方面实现再度突破?康佳又将将如何向大众展示跨生态新物种的独特魅力?今日14:00康佳电视线上新品发布会直播间即将见分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