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震撼大屏索尼XR-75X95J电视 让客厅壕气十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凌云

    索尼XR-75X95J是旗下一款75寸超大屏电视,该款电视由于尺寸大,摆放在客厅非常有震慑力,再加上高端的材质和出色的性能表现,让主人的大客厅更是壕气十足,媲美豪华影院。

    为提供优质画质,75寸索尼XR-75X95J电视将其独有的XR认知芯片运用到了其中,结合全阵列式背光,能创造充满生动对比度的逼真画面。同时还配备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拥有宽广的色域范围,能够通洞察真实世界色彩的细微差异。

索尼XR-75X95J电视

索尼XR-75X95J电视

    并且该机搭载的XR认知芯片,还可以获得图像中运动物体的大小与位置,并驱动XR明锐动态技术,优化动态清晰度,并保持亮度,让用户在观看体育比赛或动作影片时,感受更为清晰明亮的画面。

    作为一款大屏,时常玩玩游戏是免不了的,而为满足游戏者的需求,索尼XR-75X95J电视还配有专业游戏模式,拥有更低的输入延迟,鲜活逼真的画面,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沉浸感的PlayStation5游戏体验。还支持4K/120fps HDMI输入,带来更为流畅的运动图像,且更为即时灵敏的操控响应。

    还有声音方面,索尼XR-75X95J电视搭载了由XR认知芯片驱动的多声道屏幕声场,再配上前置低音炮和多路功放,能够实现更为准确的声音定位与3D环绕立体声效果,让用户仿佛身临其境。

    索尼XR-75X95J还是一款非常智能的电视,配备有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无需使用遥控器,召唤小微小微,并说出指令,即可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

    索尼XR-75X95J电视还提供的有非常优质的资源,内置New TV极光平台,约150000集电视剧涵盖多种类型,多个国家国产热门电视剧同步播放,尽情满足追剧达人的你。

    如果手机上的大片想在大屏上观看,索尼XR-75X95J电视也能轻松满足,该机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还支持两大平台的AIoT智能物联,配合电视机的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电视的同时更为自如地操作联入的智能家居设备。

    编辑点评:索尼XR-75X95J电视尺寸大,性能表现优越,特别是在音画质上,带来了非凡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售价为15299元,如果你想追求大屏电视带来的震撼效果,那么这款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