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产品走进迪拜世界博览会,推动AV行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针对全球不同行业对交互性,灵活性应用的功能需求,在迪拜世博会的20多个展馆中进行了技术展示。

    2022年3月15日,匈牙利布达佩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世界舞台上展示了其技术。该公司的AV-over-IP、网络协作技术充满了博览会的主题, 即“沟通思想,创造未来(Connecting Minds and Creating the Future)”,本届世博会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移动性和机遇,明确表明全球几乎每个行业都需要先进的AV解决方案。

    迪拜世博会始于2021年10月,一直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Lightware的解决方案在超过20个国家和合作伙伴的展馆展出,包括匈牙利,黎巴嫩,迪拜港口世界集团(DP World),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ENOC),美国,奥地利,巴勒斯坦等等。

    “两年的时间里,我们无法收集和分享我们的知识,这向世界表明,这一活动对推动全球创新和合作非常重要。”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的CEO和创始人Gergely Vida表示,“迪拜世博会以现场活动的形式回归,对每个人都有益处,这是AV和网络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完美展示。”我们很自豪,Lightware能够发挥这样一个突出的作用,向世界各地展示一些深厚的文化和现代技术。

    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如此大规模地呈现Lightware技术,需要世界各地15个Lightware办事处异乎寻常的共同努力。自5个多月前,世博会开幕以来,Lightware设备一直在被持续使用,没有发生任何故障,证明了它们的可靠性和高水平运行能力。

    Creative Technology Middle East是Lightware现场活动和系统集成的合作伙伴,在2020年世博会迪拜港口世界集团(DP World)、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和美国的各个展馆以及现场庆典和DMA舞台上都展出了Lightware设备。

    作为CTME的业务开发系统集成(Business Development System Integration) 人员,Andrew Nu解释了为什么他们首先选择了Lightware产品:

    “我们使用Lightware,因为他们的产品组合广泛,这有助于我们解决我们的系统设计需求,”他补充说,“Lightware设备履行其自然角色,即提供无缝切换和可靠的信号。”

    Andrew Nu

    据Andrew表示,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ENOC)展馆是一个很好的示例,证明了Lightware可以通过其在当地的影响带来价值。在AV集成的世界中,决策和设计调整发生得很快,因此当地办公室来提供正确的设备,以及有来自Lightware总部可靠和快速的技术支持,以解决这些即时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

    展出的Lightware产品系列从传统的AV设备,如矩阵,到最现代的AV-over-IP解决方案,包括UBEX系列。屡获殊荣的UBEX 10G AV-over-IP系统,它支持双通道传输功能,可以将视频墙所需的端点数量减半,UBEX系统还允许设备进行独立工作模式,这一点对于这个特定的应用程序非常有用。

    这些功能,再加上它的收发器(TRX =同时接收和发送信号)能力和零延迟,使得它非常适合现场活动,电子竞技等。

    对于ENOC展馆,Lightware设备也被选择用来传输未压缩的4K信号。两套UBEX AV-over-IP满足了所有的技术要求,也为最终系统的设计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

    在迪拜港口世界集团(DP World)展馆中,由于项目需要一个矩阵将1G VINX AV-over-IP端点网络与本地4K源连接在一起,因此增加了一个16x16的 HDMI 2.0矩阵。些信号源被分发到LED视频墙处理器和用于广播活动的实时流媒体处理器。

    实际上,它就像一个巨大的分配放大器,将场地主LED显示屏之间的信号源信号分开,并允许传输不同的混合流媒体。除了这个矩阵,超过50个VINX设备组成的网络传输为这个大型会场提供信号,完成从笔记本电脑和其它信号源到屏幕之间的传输。

    在博览会的各个展馆中,许多参展商都突出展示了LED和4K屏幕,非常适合与对于这些进行技术优化的Lightware设备一起使用。

    在今年的迪拜世博会上,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再次证明,其设备和技术可以做到无缝切换,满足大型场馆的所有AV需求,并为系统设计师拓展创意视野提供创作灵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