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DVoE技术对专业视听系统意味着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4 作者:佚名

    4K 分辨率的普及,使得对专业视听系统的期望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产品性能、扩展能力、预算上的需求被不断突破。打造以未压缩状态无缝传输视听信号的环境,可能复杂又昂贵。

    尽管信号源、处理和显示技术均在进步,但由于信号需通过整体化系统进行传输,系统设计师仍经常要面对信号兼容性以及低成本的挑战。当下亟需以标准化平台服务专业视听行业,实现无延迟的网络传输与处理,通过 IP 网络传输无伪影的视频内容,带来逼真的视觉体验。科视致力于增强基于以太网的软件定义视频 (SDVoE) 技术,并在此基础上打造解决方案。

    使用 SDVoE 产品和通过 10G 网络传输 AV 信号的优势是什么?

    SDVoE 产品可从根本上满足几乎每个项目都会遇到的大量专业化 AV 应用需求。AV 扩展、AV 交换、缩放、视频墙、多视图、EDID 管理、音频嵌入和去嵌入、音频混合以及控制路由。系统中组合使用的两种产品满足了简单且高度可扩展的系统配置的所有要求,而成本比传统的 AV 技术更低。

    为什么用于 AV 系统的 SDVoE 平台优于其他平台(如 HDBaseT 或光纤交换和扩展产品)?

    SDVoE 平台更出色的原因在于,它使原生支持 4K@60Hz 视频内容的 AV 系统解决方案得以实现。与 HDBaseT 系统相比,依托 10G 网络的 SDVoE 系统可以更轻松地扩展到超大规模,且成本大幅降低。普通 HDBaseT 交换系统并不原生支持多视图和 KVM 应用。SDVoE 平台支持 4K@60Hz 视频,可与其他 SDVoE 产品互操作。如今,人们期望专有的解决方案,以支持 4K@60Hz 4:4:4 内容。

    如何使用 SDVoE 产品通过网络传输 AV 信号?

    AV 信号以无压缩、零延迟的状态通过 10G 网络进行传输。

    无压缩意味着什么?

    无压缩是指在传输过程中未对原始视频进行降低质量的修改。SDVoE 产品传输和处理无伪影的未压缩视频。

    为什么 60Hz 帧速率很重要?

    保持 60Hz 帧速率确保原始视频的完整运动被保留,可以让视频保持自然动态。

    为什么 4:4:4 视频处理很重要?

    4:4:4 视频处理确保原始视频内容的颜色信息不被删除,而应用 4:2:2 或 4:2:0 处理会导致颜色丢失和视频伪影。SDVoE 管理未压缩视频,能在整个系统中保持 4:4:4 颜色。

    基于现成的 10G 以太网部件,Terra 解决方案可以设计简单灵活的高度可扩展式系统架构,大幅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获得卓越的性能与用户体验。对于需要超高性能与品质的应用, Terra 解决方案凭借不断扩展的一系列发射器、接收器、处理控制硬件和软件,涵盖设计和集成基于以太网的软件定义视频 (SDVoE) 完整系统所需的一切功能。

Terra 支持什么类型的视频信号?

    Terra 发射器支持 HDMI 2.0 和 DisplayPort 1.2 视频信号(内嵌音频)。将媒体内容从发射器传输到接收器时支持 HDR 和深色。

    Terra 支持的最高分辨率是多少?

    Terra 支持 4K@60Hz。60Hz 时的最高分辨率为 4096 x 2160。

    如何在 Terra 系统中支持 HDR 和深色视频?

    HDR 和深色信息从发射器传到接收器。在传输过程中,Terra 能够保留高级视频格式。

    Terra 支持哪些应用?

    Terra 支持专业视听项目中的一系列应用,包括 AV 扩展、AV 交换、缩放,视频墙、多视图、以及 KVM 应用,这些应用可以独立实现,也可以全部用于包含许多信号源和不同显示终端的系统中。

    Terra 系统的规模可以有多大?

    Terra 系统的规模可包括 1000+ 发射器和接收器。Terra 解决方案不需要信号源和显示终端之间具有对称性。输入和输出的混合可适应任何项目。

    Terra 系统的控制器为何与众不同

    Terra 控制器易于学习和使用。该嵌入式设备高度安全,提供基于 web 的冗余配置,非常适合在控制室等环境中实现可靠运行。

    SDVoE 联盟

    成立于 ISE 2017 的 SDVoE 联盟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成员包括多家领先的视听公司,共同推进 AV-over-IP 网络标准化工作。科视作为创立成员之一,响应行业需求,致力设计和制造 SDVoE 规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组建完整的 AV-over-IP 网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