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一行莅临星网锐捷调研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领调研组一行到省电子信息集团及控股企业星网锐捷,开展“提升福建制造数字化水平,加快制造强省建设”专题调研。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文胜主持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卞志航,党委副书记、董事郑志锋,星网锐捷董事长黄奕豪,党委书记黄昌洪等陪同调研。

    卢文胜对洪捷序副主席及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调研主题对集团发展情况、科技创新和制造业数字化赋能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星网锐捷海西智慧展厅、整机制造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电子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数字化赋能的做法和经验。

    洪捷序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集团与星网锐捷为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数字福建是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省委把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水平作为今年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充分体现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和制造强国战略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体现了推进数字福建和制造强省建设的发展韧劲。他强调,我们要积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与传统制造业各领域的融合创新;要发挥优势龙头企业作用,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夯实基础创新平台,开展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技术攻关和数字化转型;要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行动,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ICT应用方案提供商,星网锐捷将持续打造智慧科技产业集群,不断深入行业,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推动千行百业的转型升级,更将在为“数字福建”发展的新征程中发挥龙头作用,为全方位推动数字中国高质量发展超越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