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uchWo触沃-触控广告机用于供电所展厅助力电网智能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3 作者:佚名

    展厅作为企业倡导品牌文化与形象的窗口,而展厅与触摸一体机的有效融合,弥补了地域局限性,对其展示有着重大的辅助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形象。

    近日,TouchWo触沃-触控广告机用于山东临沂蒙阴供电所展厅,助力国家电网智能升级,为客户打造智慧体验模式。

触沃电容触摸一体机

    触沃大尺寸电容触摸一体机采用背光一体机的结构,内置推拉式ops主机电脑,易安装易维护;经典全黑纯平面外观;兼容性强,能支持Android和windows系统,搭载工控主板,运行更稳定;配备了多样化的接口,传输数据更方便更快捷;还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配置,并支持定制。

    触沃触摸一体机,能实现24小时全天候工作,手轻点屏幕,就能进行操作,图文并茂,也能进行品牌宣传展示等,打造一场视听享受盛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参观的趣味性。并支持外接多种设备,令牌,摄像头,麦克风,红外感应器,身份证刷卡器,传感器等。

电容一体机应用方案

    触沃触控广告机,智能展厅代言人。触沃一体机元素的加入,使展厅的文化信息展示形式更加生动,打造出极具现代科技感的沉浸式空间。以图片、视频、文章等样式进行播放,并支持实时更新和替换素材。还具有强大的宣传功能,与信息融合,体现更好的触控模式,满足互动体验。

    触沃一体机,用于播放展示品牌宣传,形成有效、快速的互动展示,超大屏幕占据人眼视野中更大的面积,能够让用户看到更多的细节,提供更加逼真的临场感,创造震撼的视觉效果体验,大大提升品牌逼格。

触沃一体机设备在商显展示行业的解决方案,包含有政务单位自助展示、展厅、展馆、智能家居等,并成功打造了众多大型经典案例,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更多的展厅案例展示应用,尽在触沃,欢迎咨询。

◆ ◆ ◆

    触沃一体机及互动软件还能灵活运用于教育行业、工控医疗、企业会议、商业显示、餐饮娱乐、政务等多个行业领域。产品已通过高新产品、ISO9001、CCC、CE、RoHS和节能等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