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5寸海信85E7G电视推荐 巨幕下看大片就是刺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2 作者:雾里看花

    看大片,就要有大屏才刺激,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台85寸巨幕大屏,它就是海信85E7G电视,目前该大屏售价为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海信85E7G电视尺寸大,自然在画质技术运用上也不含糊,该机特别配备了U+超画质引擎,通过海信ULED专有的画质算法处理技术,利用处理器的NPU和AI算法,对于画面的内容进行识别与优化,提升画面清晰度、流畅度、色彩丰富度、明暗对比度,还原更加真实、舒适的视界。

海信85E7G电视

海信85E7G电视

    同时,海信85E7G电视还增加了自研色彩激发技术,色域高达130%,色彩表现加倍,AI识别物体与场景,进行高精色彩还原于校准,实现逼真真实世界的十亿色彩呈现。并且该机还加入了CARE+舒适视觉,实时对环境光、画面进行AI识别,自动调节满足人眼舒适亮度的同时,保证画面细节不确实,色彩依然细腻真实。

    除了能看大片之外,海信85E7G电视玩游戏也是相当刺激,为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特别配备了120Hz疾速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让120帧画面填充进1秒钟高能瞬间,飞速而过的动作也能清晰顺滑,并支持4K/120FPS HDMI输入,是上一代HDMI2.0传输速率的3倍。

    海信85E7G电视能有出色的表现,与其过硬的配置也是密不可分的,其配有四核64位超硬核处理器,高效响应不卡顿,3GB+32GB大存储,让你想要的变得游刃有余。该机还搭载家庭私有云,自定义可扩展的安全空间,数据再大也能装得下。

    还有互动娱乐性方面,海信85E7G电视配有摄像头,支持六路通话,千里相隔,也能欢聚在一起;还有AI健身,创新18点骨关节识别与追踪技术,实时动作指导,宅家也能拥有专属私教。该机还可实现远近场双语音,有什么想法,直接说出来,就能轻松实现。

    另外在视频资源方面,海信85E7G电视配有奇异果TV、极光TV、芒果TV以及CIBN酷喵影视四大主流视频平台,海量优质热门资源,家人爱看的全都找得到。

    最后来看看外形设计,海信85E7G电视由于体型庞大,再加上采用了悬浮设计,仿佛屏幕悬浮于背板之上,摆脱边框束缚,让视野再沉浸一点,unibody一体成型,让框架轻盈的同时保证机身坚韧,重新定义客厅美学。

    不得不说,用海信85E7G电视巨幕观影就是刺激,再加上不足八千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拥有一台这样的超级大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