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电视启动第三届海信全球“大屏节”,30多款大屏产品齐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2 作者:佚名

    谁能主导大屏市场谁将成为电视市场的王者。4月8日,海信电视启动第三届海信全球“大屏节”,30多款大屏产品齐发,将激发消费者大屏焕新的欲望,进一步引爆大屏市场,海信有望抢占大屏市场新高地。

    目前,电视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之后,大屏化正成为电视市场最大的发展趋势。根据奥维云网数据,2021年中国彩电市场75英寸及以上的超大屏新品占新品总数的28.3%,同比增长11.3%。GfK中怡康研究数据也显示,2021年70英寸及以上大尺寸电视市场增速达到49%,远远超过全品类大家电市场11%的平均增长率。

    2022年伴随着电视面板价格持续下滑,大尺寸机型的增加,电视大屏化升级速度不断加快,将开启超大屏新时代。据了解,大屏化趋势已经成为电视产业界的共识,今年第一季度国内所有的主流电视品牌都将产品重心压在大屏上,有的发布85英寸电视,有的推出98英寸、100英寸电视,但是目前大屏市场格局未定,各个电视品牌都在各显神通,例如海信第一季度上市了98英寸高刷ULED电视98U7G-PRO、100英寸激光电视100L5G,试图抢占大屏市场高地。

    电视厂商纷纷发力大屏市场,推动大屏市场高速成长。目前,虽然整体市场以及中小尺寸电视市场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大尺寸电视市场成为新的增长引擎。据奥维云网推总数据,2022年1-2月,75英寸成为全渠道零售量份额对比去年同期增长最快的尺寸;80英寸及以上尺寸产品的零售量同比去年增长达到89.8%,其中85英寸与98英寸成为超大尺寸的主流,且随着品牌布局的不断完善,超大尺寸产品线将更加丰富。

    其实,海信早已经前瞻布局大尺寸电视市场,2014年就推出过超大尺寸激光电视,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已经获得大屏市场先机。据奥维云网1-13周数据,今年截至3月27日,海信共有10款电视冲入线下销售额畅销榜前20名,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包括75U7G、75U7G-PRO、88L9F、85U7G、85U7G-PRO等在内的6款75英寸+大尺寸电视上榜。

    如今大屏市场浪潮袭来,海信趁胜出击,又启动第三届海信全球“大屏节”,引爆“大屏狂欢季”,将引领全球大屏市场。“我们这次共有30多款75英寸及以上的大尺寸电视参与活动,包含激光电视、ULED电视、社交电视、8K电视等全系列,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海信负责人指出。

    据了解,此次海信“大屏节”将从4月8日一直持续到4月底,活动主要有三大看点。一是大尺寸电视主流尺寸段全覆盖,从75英寸到100英寸都有多款机型选择。二是特惠活动超给力,包括L9系列、L5系列的激光电视,U7系列、U9系列的ULED超画质电视,以及主打8K、社交等不同使用场景的电视都纳入活动机型;消费者购买指定机型可以享受最高2000元直降优惠,还有机会获得最高万元电视大礼。三是海信春季重磅新品也将参与此次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将融合了最新技术的大屏电视带回家,还可以享受购买新品得家居焕新大礼的福利。

    海信“大屏节”三管齐下,降低了大屏电视消费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以更加合理的价格享受到大屏的沉浸体验。新型显示产业研究机构JIMO Insights首席分析师周徽佳认为,海信“大屏节”将掀起大屏电视普及浪潮,其他品牌厂商也将积极跟进,通过多种举措加速大屏电视普及,让大屏快速走进千家万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