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视2022年全国经销商“春耕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9 作者:佚名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丰视科技组织开展全国经销商“专项赋能培训”,本次赋能“盛宴”历时一月,辐射达300+经销客户及合作伙伴,覆盖全国各省市及地区,实现全方位、全参与、全覆盖,旨在全面聚焦客户价值,打造服务核心竞争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培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内容紧贴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战略规划、产品专业知识等方面。培训会上,各位专业讲师围绕丰视系列产品市场策略、优势亮点、竞品分析、应用场景与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丰富的分享与探讨,旨在帮助丰视经销商对产品定位和优势特点的深入理解,为后续产品推广打好扎实的基础,助力经销商更好地开拓市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良多,对如何把握以客户为中心,更了解产品知识和专业服务的总体思维更加的清晰。

    “趋势、产品、服务”齐头并进,对“增长”这一全景式的思考将助力丰视突出重围,成为未来引领显示与控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同时助力经销商销售效率更好的提高,与经销商伙伴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市场环境充满不确定性,甚至是不可控的,任何行业在发展中挑战和难题不可避免,如何在变化的浪潮中抓住趋势,寻求发展,才是企业需要重点关注和探索的。

    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在市场策略、产品优势、客户沟通等方面精准地与市场接轨,不断开发新的市场领域,探索增长新动力,为2022年,开足火力!

 标签:丰视经销商显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