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大屏选索尼XR-83A90J电视 带给你最真实的观影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8 作者:凌云

    提及高端超大屏电视,索尼旗下这款83寸XR-83A90J电视,绝对是一款值得大家拥有的超级大屏。这款电视不仅屏幕尺寸大,而且还配有OLED全面屏、HDR技术以及XR认知芯片、银幕声场旗舰版和AI智能语音等,能带给你最真实的观影体验。

    据了解,在XR认知芯片的加持下,索尼XR-83A90J电视具备卓越的对比度,惊人的亮度,以及无界全面屏设计,同时还将视觉和听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用户深深地沉浸在眼前的场景中。 

索尼XR-83A90J电视

索尼XR-83A90J电视

    同时,索尼XR-83A90J电视通过XR认知芯片还能将屏幕划分成许多区域,并且能够准确识别这些区域中的不同对象。另外再加上OLED面板的运用,使得该机可以让画面中的暗光场景更加深邃,高光场景更加通透,更加自然、逼真。

    除了以上尖端技术之外,该机也将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运用到了其中,该技术拥有宽广的色域范围,能给通过XR认知芯片的交叉分析,洞察真实世界色彩的细微差异,驱动精密色彩渲染技术,还原更准确的色彩、色调与纹理细节中的细微颜色变化。

    声音方面,索尼XR-83A90J电视所搭载了XR认知芯片驱动的银幕声场旗舰版,能实现更准确的声音定位与3D环绕立体声效果,让你仿佛声临其境。

    功能方面,索尼XR-83A90J电视可实现远程操控电视,手机就是电视的触控屏,指哪控哪,协助家人找到喜欢的内容。同时还具备AI智能远场语音,无需使用遥控器,召唤小微小微,并说出指令,即可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还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将喜爱的影视内容投放到大屏电视观看。

    为满足现代用户的需求,索尼XR-83A90J电视还支持腾讯小微、京东小家两大平台的AloT智能物联,配合电视机的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电视的同时更为自如地操作联入的智能家居设备。另外还有腾讯视频、NewTV极光、NewTV中国互联网电视平台,海量优质片源,使得追剧、赏片更随心所欲。

    编辑点评:索尼XR-83A90J电视尺寸大,摆放在客厅科技感十足,再配上出色的性能表现,让这款电视亮点突出。各方面表现出众,带来的价格也不菲,目前这款电视以34999元高价出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