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摆客厅 看大片玩游戏就是刺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8 作者:凌云

    客厅里配上一台86寸巨幕电视会有什么样的体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台飞利浦86寸86PUF9066/T3电视,一起来感受一下。

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

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

    据了解,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采用了P5 AI仿生智能芯片,从信号源优化技术、色彩增强技术、画质补偿技术、锐度强化技术、对比度增强技术五大维度提升画质。同时该机还加强配备了局域控光Local Dimming,使得画面明暗对比更强烈,亮度更出色,画面更精致,享受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还支持自启动游戏模式,自动识别接入游戏主机,自动setting切换为游戏模式,120Hz+VRR自适应可变刷新率,自动识别游戏帧率,调整最佳游戏模式,HDMI2.1,次世代游戏必备选项,令游戏画面流畅无卡顿、不撕裂,超低延时,游戏体验非常舒畅。

    音效方面,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采用了杜比全景声,逼真流动音效在四周萦绕于三维空间内,无论是对白、寂静场景还是旋风画面,都能营造出异常清晰、饱满、细致而有深度的音效。

    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还配有遥控AI语音,可连接蓝牙,想搜索什么直接说就能实现,譬如我想听音乐、视频音量调高一点、明天天气怎么样等等,只需一句话就能轻松搞定。

    接口方面,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配备了3个USB接口、4个HDMI接口,可接驳各种外置移动存储设备或播放设备。

    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还有一大特色就是独有的氛围光,氛围光可以随屏幕画面而变化、随声音节奏而变化,也可以自定义氛围光颜色,带给用户更舒适的观影娱乐体验。

    编辑点评:飞利浦86PUF9066/T3电视不仅尺寸大,且性能表现优越,既能让客厅更有档次,也能带来刺激的观影游戏体验。目前该机两万元内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