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再出海 海信自主技术兴建的彩电基地在印尼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8 作者:佚名

    中国企业从品牌出海到技术出海迎来又一个突破。4月7日,位于印尼雅加达的彩电生产基地PT.GAS工厂举办了开工投产仪式,这意味着海信自主技术兴建的彩电基地在印尼正式投产。

中国企业技术出海:海信自主技术兴建的彩电基地印尼投产

    该工厂是印尼最先进的彩电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液晶模组生产线和彩电整机生产线,年产能近60万台,主要生产32英寸至75英寸的海信和东芝品牌电视产品,满足海信在印尼市场的本土化生产和经营的需求。

    据悉,该工厂由海信提供技术和标准支持,并由海信派遣工程师现场指导建设完成。以自主技术兴建海外工厂,意味着海信从品牌出海到技术出海的又一个突破。

中国企业技术出海:海信自主技术兴建的彩电基地印尼投产

    在今年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海信印尼公司电视销量同比增长92%,预计到今年年底实现销量增幅翻一番。随着电视工厂投产和市场基础的不断完善,未来三年海信在印尼市场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到2024年,海信电视在印尼市场的销量将突破60万台,成为当地市场第一梯队的品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