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 年轻人的观影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7 作者:晶捷

    年轻人观影,讲究的就是影片画面大、便捷、画质清晰,而且可以随身携带,而要满足年轻人多方面的需求,那么只有智能投影仪了。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一台年轻人都喜欢的观影神器,它就是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

    据了解,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采用了一颗四分之一高精度CMOS模组,配合全套的画面适应算法,让小小机身的Q1 Pro也具备高超的画面自动校正、避障功能。

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

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

    同时,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相比之前推出的Q1,亮度方面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达到了500流明,表现更亮眼,精彩倍增。

    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1080P分辨率,并且绝非解码播放,级别产品可比的清晰度,让卧室小影院也看得清细节,支持HDR10+解码,更可解码播放4K分辨率视频。

    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还内置拾音麦克风,时刻倾听用户的呼唤,不用再找遥控器,可接入米家IoT智能家居系统,问天气、开闭空调、控制家中照明,一句小明同学就能轻松搞定。

    虽然是千元级产品,但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依然采用了漫反射原理成像,不同于传统液晶电视的直射光,投影光线经漫反射进入人眼,更不容易产生眼部疲劳,更加呵护儿童及中老年人视力。

    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还搭载了FengOS智能系统,开机无广告,配合优秀的系统优化,缩短开机时间,想看的马上就能看到。

    音效方面,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采用了虚拟声场AVE技术,拓展了声场表现,配合定制的2*3W双倒相管音箱,让人听到出乎意料的丰富空间细节和分离度,听感更沉浸。

    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还具备投屏功能,无需第三方投屏软件,也不再苦恼于繁复操作,一键连接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大屏玩手游、看照片、办公文档展示都能轻松搞定。

    小明Q1 Pro投影仪虽然是千元级产品,但是使用的是万元价位激光投影电视所用的Amlogic T972高性能电视级芯片,配合翻倍的2GB+16GB大内存,运行更流畅。

    小明Q1 Pro投影仪还使用了严格品控的优质LED光源,配合全密闭光机,避免了灰尘落到屏幕产生黑点,同时使光源寿命比传统灯泡投影机更久。

    最后,小明Q1 Pro投影仪还配有HDMI2.0、USB2.0、耳机接口、电源接口等,全部在机身后下方,避免了上部位置的线缆托坠,支持2.4G/5G双频WiFi接入,蓝牙连接手机就是无线音箱,连接麦克风即可好歌K起来,让你的迷你影院玩得更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智能投影产品,小明Q1 Pro机身小,携带方便,再加上出色的投射画面和强悍的硬件配置,让这款产品格外受欢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