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E计划在成都投资8.6代OLED生产线,设定在2024年底量产

来源:全景网 更新日期:2022-04-07 作者:佚名

    韩媒thelec 4月6日报道,通过业内人士获悉,中国京东方计划在四川成都的B16工厂建设用于IT的第8.6代(2250x2600mm)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生产线,月产能为15,000(15K)张,设定在2024年底量产。

    对此,京东方表示:“我们这方面的计划是在和客户充分沟通的基础之上进行预研的,目前项目组正在进行战略、市场、技术、财务等多方面的评估,还在积极的研讨中。另外,设计产能肯定不是15K/月,这是不经济的。

    另,京东方回应投资者提问表示:

    2021年公司柔性AMOLED产品出货量近60Mpcs,根据咨询机构数据,全球市占率17%,排名第二。2022年我们目标是出货量超出100Mpcs,基本实现满产。2023年京东方的重庆柔性产线将上量生产。

    成都和绵阳两条AMOLED生产线良率均达到了80%以上,产品规格不同良率会有所差异,两条产线之间无大的差别。成都产线已经达成48K产能,绵阳产线也接近了48K的设计产能,我们会努力拓展市场,努力提升产线的盈利能力,尽快实现包含折旧费在内的盈亏平衡。

    我们非常关注LTPO OLED产品和工艺技术的发展提升,LTPO目前京东方已量产出货给品牌客户,目前我们具备30K/月产能,完全满足现有客户需求并可根据市场和客户需要持续提升产能。

 标签:BOE投资OLE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