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再度推迟较小尺寸micro LED电视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2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The Elec报道,早在2020年底,三星宣布推出旗下首款“消费级”110英寸4K micro LED电视。2021年初则表示将发布更小尺寸的micro LED电视,包括77英寸和89英寸型号。其中最小的77英寸机型发行计划已于2021年晚些时候宣布废除。最新消息是,三星又计划推迟89英寸和110英寸机型的发布计划。

    三星原计划自2022年5月开始生产110英寸和89英寸micro LED电视,如今则推迟到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89英寸型号,110英寸机型的推出时间尚未确定。另外,三星计划自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99英寸micro LED电视。

    99英寸电视基于PCB技术,而89英寸和110英寸则是基于LTPS TFT技术。LTPS电视还使用更小的micro LED芯片(34×85μm,而PCB micro LED面板使用更大的75×125μm芯片)。三星显然仍面临其LTPS micro LED生产的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