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5寸康佳75G5U电视仅三千多 就说香不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凌云

    康佳75G5U是该品牌下一款75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尺寸大,且配置高,应用丰富,可提供不错的观影娱乐体验。再配上目前该机仅3599元的售价,大家就说香不香吧!

    应用方面,康佳75G5U电视配备了Far-field远场语音智能识别技术,无需蓝牙遥控器或手机辅助,开口即可识别用户的语音,其范围可达10米180度,让用户和电视交流无障碍。该机还有一键智能投屏功能,小屏轻松变大屏。

康佳75G5U电视

康佳75G5U电视

    外观方面,康佳75G5U电视采用全新工艺打造,其边缘黑域仅为5.9mm,全面屏打破过往限制,能领略到全新的观感体验。

    画质方面,康佳75G5U电视搭载6项AI画面处理技术,智能算法控画,鲜活呈现每一处细节。

    音效方面,康佳75G5U电视采用8大音效处理系统强劲输出,杜比解码+4K影院音效为技术核心,高音嘹亮,中音饱满,低音澎湃。

    配置方面,康佳75G5U电视搭载了全新的64位旗舰级A53四核中央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搭载双核Mali G52 GPU,提升操作整体流畅性及视频解码性能,同时搭载2GB运存及16GB的存储空间,让电视运行流畅,安装更多喜欢的应用和游戏。

    内容方面,康佳75G5U电视覆盖了各大主流平台,喜欢的电影、综艺、动漫、体育等优质内容一搜即汇聚所有结果,带来一站式观影的贴心享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大屏,康佳75G5U各方面表现都较为出众,日常观影娱乐不在话下。仅35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添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