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区分海信E3G-PRO与E3G 升级的E3G-PRO强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凌云

    前不久,海信推出了E3G系列电视的全新升级产品E3G-PRO系列,那么我们在选择时,除了从型号上辨别之外,还可以从那些具体参数上来区分是E3G-PRO系列还是E3G系列呢?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海信E3G-PRO系列

海信E3G-PRO系列

    画质上的升级,据笔者了解,海信E3G系列采用的是传统60Hz,而海信E3G-PRO系列采用的是120Hz观影变速器,可使原有刷新率再加倍,一键轻松开启,即使在大片、赛事的高速运动场景下,也能看清每一个震撼瞬间。

    针对运动画面,海信E3G-PRO系列还加入了120Hz MEMC技术,E3G系列则没有MEMC技术,配备的120Hz MEMC技术可通过画面的实时优化,即使在呈现高速的运动场景时,仍然能保持画面稳定无抖动,无拖影,观感不晕眩。

    硬件上的升级,海信E3G系列配备的是1.5GB+8GB存储,而海信E3G-PRO系列配备的是2GB+32GB存储,更大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可以保障电视机的运行速度更快、更稳定,存储的内容更多。

    音效上的升级,海信E3G系列配备的是DTS音效,海信E3G-PRO系列不仅搭配有旗舰级大功率扬声器,而且还配有DTS V-X影院级音效,临境音厅影院,九段均衡器,让你听到如临其境的大场面。

    由此可见,想要更出众的观影体验,还是要选择全新升级的E3G-PRO系列电视。目前该系列下65寸售价仅为33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一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