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 长距离HDBaseT音视频解码器HBT-50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0 作者:佚名

    HBT-50 为一台四路 HDBaseT 音视频接收器,是视频制作链里很重要的一环。其可通过 PoE 技术传送电源到云台摄像机、通过以太网线传送视频与音频、以及作为云台摄像机与摄像机控制器之间的 RS-232/422 接口使用户能远程设置摄像机参数如光圈、变焦、默认记忆等,距离可长达100米。

 

    HBT-50 亦可通过 SDI 及 HDMI 接口(分辨率可高达 1080p60)传送摄像机视频到推流服务器或切换台。有了 HBT-50,您可轻松将摄像机控制器、切换台、ISO 录像机等设备整合到您的视频制作系统内。更多HBT-50详细参数及应用请移步洋铭官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