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敏捷的AV 解决方案强化医疗体验——数字标牌与指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佚名

    现代 AV 和信号分配技术为医疗保健运营提供了丰富的机遇来优化协作工作流程、丰富和扩展教育和培训计划,以及改善患者和访客体验。无论是在大型医院网络还是小型私人诊所,AV 分配、KVM 扩展和路由、数字标牌和布线等技术在促进高效、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方面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数字标牌与指引

    医疗机构一直在寻找更新更好的方法来实现患者和工作人员共享基本信息。无论是特定区域或房间的方向、医疗服务和提供者的详细信息、对患者和访客的最佳事件提醒、患者状态更新、公司信息和员工更新等。而正是这些高效的沟通,可以提高患者与访客的满意度、提高员工效率、并加强与医院及其服务的联系,并在当地或通过广泛的网络提供。

    一家医院的控制网络正在寻求更换和改进当前的标牌系统。整套系统包括大型访客区域的数十台电视。医院希望有一种更复杂的解决方案,不仅支持电视馈送,而且具有最小的空间或其他消息传递的机会,并且满足了对系统进行更简单和更全面控制的需求。同样重要的是扩展系统的可扩展性,以及高效内容管理和播出所必需的功能。

    解决方案

    使用内容和播放器管理系统,让医院网络为向数千块展示屏提供内容奠定了基础。 除了简化创建、发布和管理内容的过程之外,该系统还充当所有播放器和内容的中央控制点。从少量端点和显示器开始,该组织一直在逐步扩大数字标牌部署,以满足更广泛的通信需求和机会。 部署从为患者和访客提供一般信息开始,继续为员工提供当前通信,并将扩展以将企业计划纳入其中。

    由医院工作人员推动的特定标牌部署包括候诊区的实时患者状态更新。 标牌系统清晰地提供这些信息且不损害个人数据,减轻了护理和行政人员的巨大负担,同时减少了访客的不确定性。 另一项旨在支持学生和实习生的员工驱动计划将相关大学的信息传递到公共区域。

   

    数字标牌部署还支持交互式寻路,显著改进了地板上的线条和静态标志,显示访客在哪里以及如何到达他们要去的地方。通过将该系统扩展到外部站点,例如医师和外科小组以及诊所,医院能够向更多的受众介绍其服务和成就。 虽然大多数内容创建和控制仍然集中,但这些本地办事处正在利用将自己的内容插入到组合中的能力。

    经验与思考

    为内容创建建立工作流程是一个重要的早期步骤,因为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更大的设施网络中,都可以防止任务重复导致的扩大标牌部署。 内容更新也是如此,这不仅确保患者、访客和工作人员能够访问正确和及时的信息,而且还确保他们看到足够的新鲜内容来保持兴趣并调整到通信中。 通过为不同科室或设施创建相当于共享操作的功能,医院可以让员工轻松上传分享内容,而无需访问实际的内容管理系统。 

    在整个数字标牌网络中共享内容的最佳实践同样至关重要,有助于整合工作并简化分发。 使用“条件播放”功能可以有效地允许用户标记内容以在特定站点播放,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为多个站点维护一个频道,而不是为每个站点维护一个专用频道。为了使系统保持平稳运行,通过规划、实施、维护和扩展使营销和 IT 在同一页面上保持一致至关重要。如果您了解具体的AV-over-IP的技术部署方案,您可以点击文字下方的阅读原文按钮,留下您的信息,我们将尽快和您取得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