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按下“暂停”键的深圳,更多供应链问题随之而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3 作者:56iq

    尽管我们都希望大流行尽快结束并恢复正常,但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是安全卫生方面和社会各大企业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最新的重大打击来自中国深圳,深圳自3月14日至20日为期一周时间的封锁再次影响到电子零部件的供应链正常流转。

按下“暂停”键的深圳,更多供应链问题随之而来,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深圳当地政府已经将这个1700万人口的城市封锁一周,小区封闭、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停运,全市全员开展三轮核酸检测,并下令所有非必要的企业暂停运营,直到3月20日。

    大多数读者已经知道,数字标牌和专业视音频中使用的大部分电子产品——从印刷电路板到媒体播放器和 LED 机柜等成品——都来自深圳的工业园区,因此无论供应链问题如何,现实可能会更加恶化。

    深圳是众多大型科技公司的所在地,也是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富士康的最大枢纽之一,富士康是一家为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等其他科技巨头服务的大型代工制造商。

    封锁之际,中国正积极试图遏制奥密克戎的传播。

    为期一周的封锁,如果持续时间真的就只有一周时间那么长的话,就不太可能产生巨大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年里,硬件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习惯于供应问题,客户也是如此。 令人担忧的是,如果它持续停摆时间超过一周,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标签:防疫深圳供应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