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维KVM坐席管理系统,引领应急指挥系统全域可视化协作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得到了极大的发展,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已离不开对IT信息化的诸多需求,各行业的IT机房、数据中心建设速度在不断提速,规模也越来越庞大,管理人员所管理的机房设备的数量、种类也在不断增加。由于对IT系统的依赖,使得各行业信息管理系统对运行安全、运行效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数据信息的安全交互、多任务操作、可视化管理等全新应用需求,应运而生。同时生产调度、安全监控、应急指挥等行业的集中管理面临着巨大挑战。传统的KVM矩阵方案难以满足现代指挥系统的应用需求,具备"一人多机"、"人机分离"的可视化KVM坐席管理系统应运而生。

KVM坐席管理系统

    讯维KVM坐席管理系统通过简单操作可实现信息和控制之间瞬间共享、推送,快速便捷地解决坐席之间的信息共享和桌面控制的问题,并可以使用一个鼠标在组合好的多个电脑桌面之间滑动跨屏,鼠标跨屏后无残留,操作流畅无迟滞感。可以协助构建多种业务平台指挥中心、演习演练、管控平台项目的智能化应用,通过管理OSD菜单,实现协作系统的快速视频调用、推送以及严格的权限控制。

    去中心化部署

    采用全分布式IP网络式架构,无需配置服务器,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只需普通千兆交换机通过网线与讯维KVM坐席节点进行简单快速组网,并可根据现场应该,进行任意增减节点,各个节点独立工作,一旦出现节点故障,只需更换故障节点,不影响整个系统运行。

    编解一体化

    KVM坐席节点可同时支持编码、解码、编解码一体三种工作模式,可通过软件自由设置工作模式,每个节点既可作为输入节点,也可作为输出节点,部署及扩展更方便。

    双链路传输备份

    采用"双链路"传输结构设计,每个节点硬件具备1个网口和1个网口光口,分别将信号传输至主用网络交换机和备用网络交换机,从而实现整个KVM坐席控制系统的"双重备份",当一套传输系统发生故障时,另一套传输系统同时启用,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大大提高系统运行稳定性。

KVM鼠标跨屏

    一人多机、人机分离

    坐席人员可用一套鼠标键盘控制多台主机,能在单个显示屏幕上显示多台主机画面,轻松实现多机监控与操作;主机全部放在设备机房统一管理,给操作员舒适的坐席协作环境,又大大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可视化OSD菜单

    与传统的KVM系统简陋的OSD菜单不同,讯维KVM坐席控制系统采用可视化、智能化、人性化的OSD菜单设计,功能更加丰富,资源管理也更加便捷,提升了资源监看与控制的便捷性和准确性。

    4:4:4超保真画质

    采用全国产化方案及最新高性能视频处理算法,具备带宽占用低,传输延时小,清晰度高,画质保真度高和稳定性高等特点,确保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完美展现。

    AI智能语音控制

    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控制,支持语音唤醒功能,用户可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调用信号源上墙,调用场景预案,控制周边环境等操作。控制软件上支持的所有功能,都可通过语音实现智能远程控制。

    传输通信加密

    系统支持HTTPS加密通讯协议,通过KVM坐席系统传输的图像、声音等数据信息都采用AES-128位安全数据传输,确保远程及本地数据传输的高度安全。

坐席软件OSD菜单

    跨平台互联互通

    系统支持与无纸化会商系统、单兵作战系统、移动指挥车系统等跨区域、跨系统的指挥平台进行无缝对接,实现单兵作战系统、移动指挥车、作战会议室、硬件指挥中心的互联互通,达到数据共享、图像交互显示、批注、协作管理的目的。

    讯维KVM坐席管理系统是一款以应急指挥中心为轴的信息共享平台,旨在加强各部门应急调度与服务共享,将多部门信息进一步综合联动起来,实现多部门、多平台、多人间的信息协作管理,并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对图像、数据、信息等进行全方面呈现,能够更加快速准确地整合并传达指令,提升应急速度与精准度。目前,讯维KVM坐席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政府、电力、交通、能源、广电等各个决定国民生计的关键领域,坐席协作管理正在逐渐替代以往纯PC业务模式,成为一个多业务信息数据汇聚的桌面式"指挥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