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星级示范!天地伟业助力首都法治公安提档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公安局以创新推行办案中心应用成效评估制度为抓手,全面提升中心实战应用效能,最大化服务一线办案、规范执法行为,带动促进全局执法规范能力水平整体提升。经对照标准逐项审查、综合评估,由天地伟业参与建设的海淀、朝阳、西城、丰台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被评定为北京市公安局五星级示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五星级示范!天地伟业助力首都法治公安提档升级

    法治公安建设“示范窗口”

    在“驻华使节走进公安部”活动中,150多位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实地参观海淀、朝阳分局办案中心,天地伟业以全新系统打造的执法办案“北京模式”得到公安部及国外使节的高度赞誉!

五星级示范!天地伟业助力首都法治公安提档升级

    近年来,全国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按照公安部关于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创新开展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公安民警执法能力明显提高,执法监督管理体系更加严密,执法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

五星级示范!天地伟业助力首都法治公安提档升级

    天地伟业深扎公安执法领域十余年,依托生物识别、射频识别、视频结构化分析、数据建模、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优势,推出了集办案区管理、案卷管理、涉案财物管理、执法监督、音视频管理、远程提讯、单警装备管理、自接警管理、监视居住管理等智能执法管理系统,以信息化助力执法规范化建设。同步创新研发一系列智能应用终端,为执法办案提供便利,大幅提升民警办案效率,为执法规范化赋能。

五星级示范!天地伟业助力首都法治公安提档升级

    通过对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应用成效进行评估,进一步拓展丰富了办案中心服务保障执法的“一站式”职能内涵,高效顺畅了多部门多警种协同作战的“合成化”作战模式,精准便捷了执法办案和监督管理的“智能化”手段,严密完善了执法活动“全流程”监督机制。

    ★结语★

    依托丰富的建设经验,天地伟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推陈出新,助力首都公安进一步丰富完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工作机制,打造优势更优、特色更亮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创新生态体系,不断推动警务模式深化升级、执法资源优化配置、执法流程革新再造、监管机制转型提质,牵引带动执法质效和执法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