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成战略合作:SIM2授权芝影科技为DTV S影院投影中国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佚名

    自2022年1月起,芝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被授权为SIM2家庭影院激光投影产品DTVS中国总代理。

    同时,DTVS在中国首发,完成国外认证后即将全球上市。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印度等国确定正式上市。

芝影携手SIM2共谋家庭娱乐市场升级

    芝影科技所秉承的为全国家庭影音行业构建全面的营销服务平台,谋求家庭娱乐市场快速发展的积极探索变革方向的不变准则。这与拥有着高端投影品牌市场运营历程的SIM2对高端家庭客户娱乐系统升级的理念不谋而合。凭借行业内经验丰富的核心管理团队与严谨的品牌产品管理经验,共同为中国家庭娱乐客户提供视频娱乐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这是SIM2携手芝影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的根本原因。

    三色激光正在开启全新视界的大门

    在现阶段的显示技术中激光显示被誉为“人类视觉史上的革命”。拥有纯净和色彩饱和度高两大物理特性的激光显示其色域覆盖率可达到人眼色域范围的90%。而三色激光源的设计方案,其颜色表现力超过了已知的其他显示方案,也是唯一能够无限接近(100%)覆盖于现有显示技术最高标准的BT.2020。在所有显示技术中,三色激光电视能够最真实地再现客观世界丰富的色彩。

    纯净和色彩饱和度极高的全新三色激光电路设计解决了单色激光整体偏冷的视觉问题。这正是在家用投影市场一贯秉承画质色彩浓厚的SIM2所追求的新光源技术。意大利丰富的视觉艺术在三色激光技术的创新下得到了更高阶段的诠释。

    继去年SIM2的三色激光产品上市后,以满足用户对高画质,广色域产品的需要。今年上市的新一代的DTV S激光投影电视,采用了第二代三色纯激光技术,提升了三色激光的画质潜力,并且光效率提高了15%。三色RGB激光技术与SIM2独特的色彩成像技术,呈现鲜活的色彩画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价值感受。

关于 SIM2

    SIM2是一家意大利电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世界一流的家庭影院产品制造商,同时也是高性能大屏幕系统(控制室、信息、通信和模拟使用)和电子影院应用方面专业投影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作为投影技术导向公司的SIM2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过近300项横跨设计、产品、工业类大奖。自经典超跑造型的LUMIS到奢华水晶玻璃造型的DOMINO4,开发出性能优异的投影机为SIM2赢得了大量赞誉与肯定,是一家拥有良好声誉的欧洲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