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nvisible:电子纸显示器的采用,能耗减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9 作者:56iq

    能源消耗和形状因素是电子纸显示器的两个关键属性,所以当一家公司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款产品的时候,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耗电量减少了一半,并且拥有市场上最轻薄的显示器。

    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制造商Ynvisible Interactive表示,其“升级后的超低功耗显示器现在每个开关的能耗比之前的低50%,开关时的使用寿命延长10倍,是电子纸行业能耗最低的显示器。”

    Ynvisible首席技术官Carlos Pinheiro表示:“我们正在不断收集市场反馈,以确定开发工作的优先级和技术路线图。”“随着新一代显示屏的发布,我们知道我们在回应客户的需求的同时,也在更广泛的电子纸设备上扩展了印刷显示技术的应用。”

    他补充说:“这一最新升级将极大地造福于数字标牌、智能监测标签、真伪安全和零售等特定行业。”

Ynvisible:电子纸显示器的采用,能耗减半,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我想这取决于什么是数字标牌。公司网站上提供的数字标牌的例子有点可疑——俱乐部和社区设施的网球比赛得分——但电子纸被用于诸如公交车站路线和车辆到达时间实时更新等社区场景应用。

    这类东西的高容量用例更多地是沿着货架标签的线,甚至可穿戴设备。电子纸显示器的优势在于,它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自主运行,并脱离电网,利用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足够的充电,太阳下山时无需电网供电就能运转,并将它们连接到数据源以进行更新。对于其他数字标牌,如零售中的电子纸标签,更长的使用寿命降低了工作人员的操作需求。56iq提供的智能零售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成效卓著,已在多个零售商业中心和品牌店安装部署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