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引领·价值创新 | 长图助力证券智慧金融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04 作者:佚名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政策制度革新与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入,创新业务与产品不断涌现,从而对智慧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发展规划、证券期货业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等行业顶层设计指引下,大量证券公司已经将金融科技纳入公司发展战略,深圳国信证券打造IT运营指挥中心,长图通过数字技术与金融服务融合,助力深圳国信证券提升证券服务质效。

    证券智慧金融服务发展痛点       

    1

    数据保护和数据利用之间的矛盾导致的风险

    2

    内部数据散乱、缺乏整合管控

    3

    数据传输时效性差、风险分析效果不佳

    长图智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长图CVS分布式可视化坐席应急指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长图CVS)从证券公司面临的数据传输痛点问题切入,加强部门间协同治理,实施关键业务和管理环节线上化、数字化,还可以满足证券公司对不同风险类型、不同业务风险管理方面的分析、预警、展示等个性化需求,提升了证券管理工作的高效性。

    众所周知,金融证券企业强调的是数据共享和综合利用。在处理数据的过程中,最大的矛盾就是客户数据信息的获取和保护之间的矛盾。

    长图CVS在数据传输过程中5重加密保障,账号密码、128位AES加密、私有协议、物理隔离、单向传输加物理切断,在数据共享和利用过程中,确保其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安全,以及保障了客户信息的私密性。

    异常账号登录、操作即时报警、预警,该项目监测大厅实现80个监控终端语音报警,把正在报警的终端画面切换到大屏,保障账户信息的防控监管。

    支持音频、视频、设备状态实时可视化,将信号推送席位/大屏,低延时数据传输所见即所得、大大增加风险分析效果准确性。

    通过数据采集功能,将各种数据资源整合汇总,帮助指挥中心完成海量信息的智能分析处理、预测,实现多元化工作的评估,及时准确地掌握全局情况。

    支持视频预览回显,数据可回溯、复盘,实现证券公司进行全面定期或者不定期的监测,以确保其稳定性和安全性。

    将会议室的导播设备、桌插、无线投屏、摄像头等进行一键管控,精确同步的进行设备管理、环境管控以及远程控制。在会议进程中实现直接呼叫远程视频会议终端,一键拨号;文档同屏演示,同步录制。

    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长图工程师秉承专业的工作技能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该项目的管控职责,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项目的建设任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长图与金融行业的合作伙伴一道,建立前沿科技和应用场景共研机制,不断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快速提升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利用新科技助力金融行业对客户服务、经营管理、商业模式的突破,促成业务与技术场景共创、联合创新的氛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