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鸟巢再现小鸟科技,冬奥会指挥调度完美运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8 作者:佚名

    国家体育场鸟巢是全球首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过冬奥会开闭幕式的双奥场馆。2022年,为了保障北京冬奥会完美运行,各种高新技术亮相鸟巢,充分展现大国科技硬实力。

    小鸟科技有幸参与本次国家体育馆核心场景的建设,在鸟巢的“大脑”---运行指挥中心中,提供了核心显控系统的软硬件支持,并派专人入驻现场提供运维保障支持,助力冬奥会指挥调度完美运行。

    现场应用小鸟科技的产品包括坐席管理系统、核心矩阵、可视化管理系统、无纸化操作系统等产品,通过对冬奥会视频数据的整合、处理、挖掘,达到实时视频信息资源的展示与调用,实现不同部门的协同办公,为本次冬奥会开闭幕式的平稳高效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音视频显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小鸟科技各类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本次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项目建设中,随着冬奥会闭幕、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小鸟科技还将持续为各类参建项目提供持续的运维保障,为本届奥运会顺利开展贡献一份科技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